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馬謝羅出戰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

f3-2013-01
馬謝羅出戰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今年只有19歲,在瑞士蘇黎世出生的三級方程式車手馬謝羅可說是今年最明亮的三級方程式超新星。他剛在歐洲三級方程式大賽中奪得總冠軍榮譽,擁有無可爭議的實力。

馬謝羅進身三級方程式的經過亦相當「正統」,他從小參與Karting小型賽車,之後進級到阿巴夫方程式,然後再向三級方程式進軍。從小打好基礎的他,培養了出色的賽車技巧,在2011年開始參與三級方程式賽事。他曾說:「贏取歐洲三級方程式錦標賽總冠軍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f3-2013-02
今年第二次來到澳門東望洋賽道,馬謝羅感謝贊助商,專營網上娛樂的尊龍國際d88.com的大力支持。他說:「我很多謝贊助商尊龍國際和PREMA Powerteam的支持和配合,並相信有能力奪取冠軍。」他又表示:「今年所參加的歐洲三級方程式錦標賽尚算順利,來到澳門,也沒有特別的心理調整,只是一貫的準備而已。」

f3-2013-03
在今天的自由練習時段中,馬謝羅造出2分15.181秒成績,在28位參賽車手中排第8,成績不俗。今日下午的第一節的排位賽亦以第8名完成,時間為2分13.831秒;明天再有另外一節練習時段和排位賽。

報導:Teddy Leung 太迪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