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法拉利新一代 “Tailor-Made” 個性化定制服務隆重推出


法拉利選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一項全新服務 ─ “Tailor-Made” 個性化 定制服務,並於本次車展設專區介紹的這一全新項目,令車主能在專業指導下 為其愛車的個性化定制增加無限可能。

“Tailor-Made” 個性化定制服務為客戶提供廣泛多樣的專屬布面內飾、顏色 和工藝材質,實現了法拉利經典造型和賽車運動的完美結合。選項分為三個創 新系列:Classica、Scuderia 和 Inedita,均為法拉利設計中心 (Ferrari Styling Centre) 特別構思。

為了協助客戶打造真正量身定制的跑車,法拉利提供了更加全面的服務,在整個設計決策過程中客戶都將得到其專屬設計師的協助,直至整車交付。同時,Carrozzeria Scaglietti 項目也將繼續向客戶提供個性化定制選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