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erodo 賽車基因全合成機油 爽咗!快咗!


比較熱血的車迷相信都有聽過 Ferodo 的迫力皮,在香港是不少玩車一族的頭號選擇。至於普通的用車代步車主可能則比較陌生,其實 Ferodo 是世界知名汽車零件公司 Federal Mogul 旗下的一個品牌,於車壇以製作頂級的賽車迫力皮打響名堂,聞名世界。

現在,Ferodo 推出擁有賽車基因的機油,不論是熱血玩車族或代步實用車主,都絕對值得留意。Ferodo 機油是最頂級的全合成油,而且達到了國際認可的 SM 規格,配合在提煉時採用最新的獨特配方,當中的添加劑讓引擎反應更爽快,踩油變得更輕巧和直接,還令到引擎的摩擦力減低,行車亦變得寧靜,也有省油效果。

除此之外,機油中的添加劑具有清潔效能,能夠對抗氧化,有耐酸性和強化油膜的特性,所以引擎長期運作,仍能保持高耐能和順暢,令行車里數因此行得更遠更多,機油更換次數也變少。金協國際汽車材料有限公司在引入 Ferodo 全合成機油前就曾經以多輛的士作測試,全部車子更換 Ferodo 5W-40,試用後,司機都表示引擎反應更直接,行車時引擎的聲浪也降低了;但的士司機最滿意的是耗油量亦有減低,入滿 Ferodo 5W-40 機油後,在長距離測試中得到比以往多 40-50 公里的距離。


金協的黃先生表示 Ferodo 全合成機油擁有多種不同潤滑度的款式,汽油或柴油都有,適合各種車款及引擎。

而且,Ferodo 全合成機油在機油產品中屬於頂級系列,與其他同級牌子相比,可能是新引入香港,為了打響牌子,所以售價方面相對較便宜,很多已經使用的車主或車房,都讚 Ferodo 全合成機油平靚正!所以想試效果的車主,最好就把握時機了。

位於新蒲崗的金協國際汽車,其實除了代理 Ferodo 全合成機油外,最近還成為 VW 和 Audi 的原廠零件指定供應商,提供 100% 香港正貨的零件,以後各位搵 parts 就可以直接去金協的店鋪。另外,Toyota 的配件亦都有貨,例如 Alphard 或大霸王等七人車。


以後 VW 和 Audi 的車主想買原廠零件又多一個選擇。


除了 Ferodo 全合成機油、VW 和 Audi 零件,店鋪還有很多 Options 購買,就如這款電源供應器和 Toyota 的頭泵把。

查詢:金協國際汽車

文、攝:Nekki Yu

Ferodo 賽車基因全合成機油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