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法拉利 296 GTS 香港正式開賣


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正式引進法拉利296 GTS!採用中後置引擎布局的躍馬雙座Berlinetta最新車型,法拉利296 GTS與296 GTB一脈相承,重新定義中後置引擎開篷跑車的駕駛樂趣,無論進取地駕駛或是日常使用均展現出法拉利獨有的純粹激情感受。

法拉利296 GTS是首款搭載6缸引擎並帶有躍馬標誌的法拉利道路使用開篷跑車,採用全新120° V6引擎,最大輸出功率高達663 cv,配合輸出功率為122千瓦(167 cv)的電動摩打,總輸出達到830 cv;這套動力系統首次應用於法拉利296 GTB身上,進一步提升卓爾不凡的開篷駕駛體驗。渦輪引擎有著別具特色且震撼人心的美妙聲浪,獨特悅耳的排氣聲在打開車頂後更為直接地傳入座艙。

新車的命名將其總排量(2.992 升)、6汽缸數量與GTS(Gran Turismo Spider)縮寫組合而成,該引擎不僅是法拉利296 GTS「躍動的心臟」,還開創了全新V6劃時代的動力輸出技術,表現出深深植根於法拉利75年的品牌發展精神。


回顧歷史,法拉利首款V6引擎採用65°夾角結構設計,並且率先應用於1957年的法拉利1500cc Dino 156 F2單座賽車。在隨後的1958年,更大排量及動力輸出版本,搭載於採用前置引擎布局的Sport Prototype車型(法拉利196 S和296 S)以及法拉利246 F1賽車身上。同年,法拉利246 F1賽車協助車手邁克·霍索恩(Mike Hawthorn)勇奪F1車手冠軍頭銜。

法拉利296 GTS的可外接充電式混合動力(PHEV)系統確保其具備卓越的實用性與零遲滯油門加速反應,電動摩打為中、低引擎迴轉範圍提供不可思議的扭力輸出;在eDrive純電模式下的續航里程可達25公里。憑藉緊湊的車身造型、創新的動態控制系統以及精心打造的空氣動力學設計,新車提供令駕駛者驚歎的靈敏操控及即時反饋。其動感優美的設計和極其緊湊的車身也彰顯獨具魅力的現代造型,同時從1963年的法拉利250 LM等車型汲取靈感,彰顯了純粹至簡風格與出色功能性的完美結合。

新車的可折疊式硬頂開篷確保了無與倫比的駕乘舒適性。頂篷開啟時,新車盡展流暢動感的設計;頂篷關閉時,其輪廓造型與法拉利296 GTB頗為相似。在車速不高於45公里/小時的情況下,輕量化的可折疊式硬頂開篷僅需14秒便可輕鬆開啟或關閉。車身與頂篷的分隔線位於B柱上方。因此,可折疊式硬頂開篷分為兩部分,於引擎前部折疊收納,以此確保引擎艙的散熱效果與外型設計的平衡美感絲毫不受影響。同時,設計師得以在引擎蓋的後部設計一個車窗,通過該後窗,全新V6引擎清晰可見。頂篷開啟時,座艙與後甲板由高度可調節的玻璃後車窗隔開,即便在高速行駛時,也能確保最佳乘坐舒適性。

一如法拉利SF90 Stradale及296 GTB,新車同樣可選配Assetto Fiorano配置,其中包括基於法拉利GT賽事經驗打造的Multimatic減震器、裝於前泵把上可產生額外10公斤下壓力的碳纖維附件、特別適合賽道駕駛的米芝蓮Sport Cup2R高性能輪胎以及其他輕量化材料等。

基於法拉利嚴苛的品質標準及對客戶精益求精的服務態度,Blackbird Ferrari Technical Service Centre為法拉利296 GTS車主提供長達七年的定期保養服務。「七年原廠保養計劃」適用於躍馬全系車型,涵蓋售後首七年或12萬公里行駛里程內的定期常規保養。該計劃是法拉利推出的獨家客戶服務,確保每位法拉利車主的愛車在安全及性能方面始終保持最高水準。易手車客戶同樣可以享受到這項特別的專屬服務。

直接受訓於馬拉內羅法拉利培訓中心(Ferrari Training Centre)的專業服務團隊,採用現代最先進的檢修儀器,進行嚴謹細緻的常規維護(每2萬公里一次,或不計里程每年一次)、原裝配件及其他檢查。這些只是「七年原廠保養計劃」眾多優勢的一部分。全球各地的法拉利客戶均可通過法拉利官方經銷商網絡享受此項服務。

「七年原廠保養計劃」旨在進一步拓展法拉利的售後服務,滿足車主需求,保持每一輛躍馬跑車的最佳性能和卓越品質,而這些也正是馬拉內羅打造的所有躍馬跑車的標誌性特徵。

法拉利 296 GTS 建議零售價(連首次登記稅) 港幣 5,492,800 元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