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458 MM Speciale 法拉利專屬 One-Off 專案的最新力作

458-mm-speciale-2016-01
法拉利為One-Off專案傾力打造的最新力作458 MM Speciale揭開神秘面紗,法拉利首席試車手Dario Benuzzi攜手該車的英國車主於費奧拉諾賽道(Firoano Circuit) 上完成了458 MM Speciale的首次驚豔亮相。

由法拉利全球設計中心(Ferrari Styling Centre)潛心打磨,458 MM Speciale以458 Speciale的底盤和傳動裝置為創作基石。客戶追求極致運動的線條與阻擋強光的擋風玻璃的設計相得益彰:採用類似1984年法拉利GTO設計理念的黑漆A柱,有助於為擋風玻璃和側窗之間提供環繞式解決方案,融合而成單獨無縫的玻璃表面。該設計在降低了車頂弧線的同時,最大程度地提高了空氣動力學效應,使其到達後掠式C柱。

458-mm-speciale-2016-02
這款雙門硬頂座駕搭載全新車體,車身以意大利白(Bianco Italia)塗裝,身披意大利國旗三色線條,手工鍛造的鋁合金搭配複合碳纖維材質的前後保險杠。458 MM Speciale還擁有一個新型側進氣口,這也是空氣動力學套件全面升級後最具特色的亮點之一。

顛覆式的空氣動力解決方案從車體前側的設計上就能淋漓盡致地展現,車身包裹散熱器的部位傾斜角度更大,且佈局上比458 Speciale車型靠得更近。側進氣口令發動機艙直接獲得附加冷卻效果,以抵消尾部不同的斜度。尾翼採用擾流板形成均勻分配下壓力,從前輪罩拱沿著車側延伸到後方的理論腰線,並為車輛提供強勁的運動表現。

458-mm-speciale-2016-03
458 MM Speciale不僅配有獨特的專屬車輪,另一點睛之筆在於前後燈組的創新設計。同時,座艙內音響系統全面升級,內飾設計則以車主喜好度身定定製。巧克力色真皮內飾搭配白色縫線,配以一系列乾淨俐落的匠心設計,如白緞面圍繞點綴的中控區域,無不令內飾盡顯優雅不凡的迷人風采。

458-mm-speciale-2016-04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