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馬拉內羅迎來荷里活傳奇影星奇洛李維斯

ferrari-488-gtb-2015-03
美國荷里活巨星奇洛李維斯 到訪馬拉內羅,這位美國傳奇巨星曾先後出演《駭客帝國》、《生死時速》、《終極豪情》及《小活佛》等經典影片,與其塑造的銀幕形象如出一轍,奇洛李維斯 天生崇尚來自速度的無限激情。當日奇洛李維斯 親臨法拉利菲奧拉諾賽道,試駕躍馬家族最新問世的法拉利488 GTB,奇洛縱情揮灑駕馭才華,其巨星魅力與這台終極座駕的出色表現交相輝映。

“法拉利488 GTB會讓你即刻體驗人車一體的快感,仿佛是為你量身打造並成為你身體和靈魂的延伸,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毫無疑問,法拉利就是我的夢想座駕!” 奇洛李維斯 在試駕結束之後感慨道。

ferrari-488-gtb-2015-02
對法拉利充滿好奇的奇洛還參觀了法拉利裝配流水線以及Tailor made個性化定制中心,此外,這位荷里活明星在法拉利經典部門見到了兩款令他無法抗拒的車型,一款是法拉利500 Mondial, 另一款是20世紀50年代專為傳奇賽事印地500而打造的舉世無雙的單座賽車。奇洛李維斯 難抑其興奮的心情:“這些珍貴的展品使你能真正感覺到,經典是如何沿襲至今的。每一款經典車型的設計和規劃方案都被完整保留,在法拉利檔案中細細羅列,這正是法拉利為之奮鬥的事業。”

ferrari-488-gtb-2015-01
在觀摩了LaFerrari和他自己的超級偶像米高·舒麥加的F1座駕之後,奇洛李維斯 迫不及待的坐進一台California T,決定一展身手,上演一場躍馬激情為這精彩紛呈的一天畫上圓滿的句號。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