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逾千輛法拉利慶祝美國市場 60 周年(影片/圖集)

ferrari-60years-in-usa-market-231
法拉利美國市場60周年慶賀晚宴在比華利山 (Beverly Hills) 市政廳拉下帷幕。今日,加利福尼亞州見証了法拉利的歷史性時刻,60輛最具象徵意義的法拉利跑車在羅迪歐大道(Rodeo Drive) 齊聚一堂。以“競速六十載:致敬1954年至2014年”為主題的車隊巡游在比華利山盛大舉行,1,000名法拉利車主駕駛他們的躍馬座駕,穿梭於比華利山的街道,成為轟動全城的躍馬盛事。而創紀錄的法拉利數量,使之成為法拉利歷史上最大規模的盛會之一。

好萊塢電影中出現的經典法拉利成為此次盛會的一大看點,包括《夏威夷神探》(“Magnum, P.I”) 中的308 GTS、《邁阿密風雲》(“Miami Vice”),中Testarossa以及著名藝人史蒂夫•麥奎因(Steve Mcqueen)的275 GTB/4。

ferrari-60years-in-usa-market-221
迪通那(Daytona)和勒芒(Le Mans)冠軍車型Cavallino和Rosso Corsa的亮相重現了法拉利的賽道輝煌。此外,法拉利全系車型以及經典款車型也系數亮相,其中包括限量版車型LaFerrai、在圓石灘 (Pebble Beach) 贏得“優雅競賽獎”的375 MM、價值不菲的250 GTO,以及首次於美國亮相的新款458 Speciale A。

ferrari-60years-in-usa-market-213
以“加利福尼亞”為靈感命名的法拉利California系列跑車優雅亮相,從早期250 GT California到全新的California T,車隊沿棕櫚樹街道緩緩行駛,法拉利高層沿途參與,包括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集團主席約翰•埃爾康先生(John Elkann)、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集團首席執行官兼法拉利主席塞爾吉奧•馬爾喬內先生(Sergio Marchionne)、法拉利首席執行官費立薩先生(Amedeo Felisa)以及法拉利副主席皮耶羅•法拉利(Piero Ferrari)。

ferrari-60years-in-usa-market-203
同時,為慶祝躍馬品牌在美國市場所取得的成就,法拉利在本次盛會上發布了限量10台的F60 America,並已售罄。

這一具有紀念意義的慶典活動,不僅僅是收藏家與法拉利車主的聚會,更是所有法拉利愛好者們的嘉年華。人們在美麗的加州藍天下感受法拉利的激情與震撼,終於在這一刻 “圓夢加州”。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