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法拉利 812 Competizione 攜手 812 Competizione A 耀目登場


躍馬品牌向全球車壇重磅發布旗下全新限量特別版車型812 Competizione,這款基於812 Superfast而打造的超跑傑作,再度向媒體、法拉利車主及車迷展現了品牌卓爾不凡的魅力。在通過法拉利全球官方社交媒體平台進行的網上直播中,限量版Targa車型 —812 Competizione A也一同驚豔亮相,向備受讚譽的開篷經典設計傳承致敬。

發布盛典選址位於Fiorano賽道旁邊的全新法拉利GT運動部門,進一步彰顯了躍馬跑車70餘年來在全球賽道成功沉澱的賽車基因。


發布會開始,812 Competizione從賽道上馳騁而來,向每一位車迷展現其令人歎為觀止的動態表現及強悍性能。一邊全方位欣賞著新車完美外觀造型的視覺盛宴之時,法拉利標誌性的V12自然吸氣引擎極具辨識度的聲浪,同步演繹了一場激蕩人心的聽覺盛宴。在欣賞完812 Competizione 所展現的令人心潮澎湃的極致性能後,法拉利全球首席商務運營官加列拉先生(Enrico Galliera )詳細介紹了這款全新超跑的多項亮點,並宣布其正式問世。


812 Competizione和812 Competizione A以毫不妥協的極致性能為核心,專為崇尚躍馬傳承的法拉利收藏家和愛好者度身訂造。憑藉引擎、動態性能及空氣動力學方面所採用的創新技術理念,兩款新車為同級車型樹立了全新業界標準。


在812 Competizione或812 Competizione A的座艙內,當駕駛者手握軚盤全情駕駛時,無論在公路還是賽道上皆可體會到「人車合一」的駕駛樂趣。新車確保對操控指令的即時反應能力以及絕對的控制力,即使在最複雜的駕駛情景中亦是如此。全新四輪獨立轉向系統更有助新車無論以何種車速行駛,都能在轉彎時帶來敏捷精準的操控感,讓駕駛者能盡享非凡駕駛樂趣與激情駕控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