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視像】史上最高性能 V12 法拉利 812 Superfast 正式抵港


享譽全球的意大利超跑品牌法拉利首次將最大功率輸出達800-cv的812 Superfast帶到本港,是品牌有史以來最強勁的量產跑車。全新812 Superfast於2017年11月21日假淺水灣法拉利陳列室矚目登場,獲法拉利全球銷售及市場高級副總裁Mr. Enrico Galliera及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Mr. Matteo Torre聯同 Blackbird Automotive Group (法拉利新任香港正式授權代理商 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 Limited 之母公司) 首席營運總監 Mr. John Newman出席主禮,共同為這款旗艦V12 Berlinetta跑車隆重揭幕。今次活動是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獲法拉利任命成為香港官方代理商後首項活動,奠下了重要的里程碑。


法拉利812 Superfast搭載最新6.5升V12引擎,樹立了前中置引擎跑車細分市場的全新標準。這款V12引擎在轉速為8,500 rpm時可達到800 cv的最大功率輸出,成為躍馬品牌誕生以來性能最強勁的引掣。引掣轉速3,500 rpm起即有80%的扭力可供使用,而達7,000 rpm時峰值扭力則可達718 Nm,即使低速運轉,跑車的起步反應及操控性能均有所提升。


812 Superfast展示了高度創新的設計理念、卓越的空氣動力學套件以及無與倫比的操控表現。作為法拉利旗下首款配備EPS電動助力轉向系統(Electric Power Steering)的型號,812 Superfast在遵循躍馬品牌傳統理念的同時,亦充分發揮其潛在的強大性能。在車輛控制方面,該車款搭載了PCV虛擬短軸距2.0系統(Virtual Short Wheelbase),使電動前輪轉向輔助裝置與圍繞輪胎尺碼和後輪轉向構建的力學概念完美結合。通過與包括5.0版SSC側滑角度控制系統(Side Slip Control)在內一系列車輛動態控制系統的完美配合,整車的操控靈活性和轉向反應速度表現得更加出色。全新812 Superfast將於今年第四季度起交付,起始售價為港幣5,318,000元。


Blackbird Automotive Group 首席營運總監 Mr. John Newman說道:「今日在香港亮相的全新法拉利812 Superfast重新詮釋了量產跑車的力量及性能表現。我們在此感激法拉利團隊,特別是Mr. Enrico Galliera和Mr. Matteo Torre,一直以來不吝支持,更抽空蒞臨今日揭幕禮。我們希望能延續躍馬於本港的輝煌歷史,並竭力實現我們改寫汽車業新標準的宏大願景。」


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亦於會上展示另一架裝備了前置引掣的法拉利V12經典車款250 GT Berlinetta SWB,現正於淺水灣陳列室展出。生產於1961的250 GT Berlinetta SWB獲譽為史上外觀最優雅的汽車,亦是躍馬賽車歷史上首批結合了奢華享受及運動性能的GT車款,與全新812 Superfast互相輝映,兩者均完美體現這門設計哲學。

引擎:V12 – 65°
總排量:6,496 cc
最大輸出功率*:588 kW (800 cv) at 8,500 rpm
峰值扭力*:718 Nm at 7,000 rpm
尺寸和重量
車身長度:4,657 mm
車身寬度:1,971 mm
車身高度:1,276 mm
淨重**:1,525 kg
重量分配:47-53% 前/後
最高車速:超過340 Km/h
0-100 km:2.9 sec

查詢:2376 8080(BlackBird)

Ferrari 812 Superfast 圖片集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