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學 Ferrari!Aston Martin 諗住掛牌上市?


呢期股市熾熱,今年一開波就強勢連升 14 天,睇黎全民皆股的日子不遠了,連車壇都有傳聞指 Aston Martin 有意學 Ferrari 在美國上市。Ferrari 在於 2015 年 10 月 21 日以「RACE」為掛牌代碼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現在股價已經成功倍升,資產翻一翻之餘,又可以提高品牌價值和多一個渠道獲得資金,見到 Ferrari 如此成功,好難怪有傳聞指 Aston Martin 都想搞上市。其實 Aston Martin 動作多多,在 2016 年日內瓦車展推出的 DB11 大受好評,而品牌 2017 年銷量更突破 5,000 輛,未來在 2019 年又會推出品牌首款純電車 RapidE 和首款 SUV DBX,仲有特登高薪從 McLaren 挖角首席試車手 Chris Goodwin 為 2021 年推出的中置引擎入門超跑進行測試。咁多大動作,Aston Martin 未來幾年需要龐大資金應付研發和生產,再加上對未來發展有信心,所以搞上市無疑是一步好棋。不過 Aston Martin 就對傳聞沒有正式回應,車迷目前只能靜候佳音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