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圖集+視像】法拉利盛會 Cavalcade 震撼駕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為慶祝品牌進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25周年,法拉利首次在當地舉辦了法拉利國際盛會(International Cavalcade)。來自全球20多個國家的法拉利尊貴客戶及近百台法拉利車型齊聚一堂,暢享躍馬激情。


法拉利國際盛會活動現已成功舉辦三屆,堪稱不可錯過的躍馬盛宴。精心設計的路線將法拉利車型性能發揮至極致,令車主們盡享純粹駕駛樂趣。毫無疑問,這是一場驚豔絕倫的“移動車展”,而經典的法拉利車型便是這次展覽的主角。


本次盛會活動為期三天,全程共約1,200公里,造訪阿聯酋境內多處風景勝地。從迪拜出發,法拉利車隊沿著風景壯闊的沙漠公路飛馳,穿越哈伊斯山(Jebel Jais Mountain)著名的髮夾彎,最後在哈利法塔(Burj Khalifa)下一字排開。為慶祝此次盛會,這座世界第一高樓以深入人心的法拉利紅奉上盛大的點亮燈光秀。


車隊穿越波斯灣沿岸,朝著首都阿布達比(Abu Dhabi)進發並到訪謝赫紮耶德大清真寺 (Sheik Zayed Grand Mosque)。此外,在迪拜賽車場(Dubai Autodrome)內,法拉利車型潛能得以盡情釋放,車主們盡享極速快感,感受腎上腺素飆升的速度與激情。該地區最大的主題樂園——阿布達比法拉利主題樂園(Ferrari World Abu Dhabi)也是本次活動的亮點之一,其設計與法拉利品牌精神一脈相承。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