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夏季調整,雪邦賽道上演了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的第四場即本賽季最後一場比賽,之後的 2011 全球總決賽將在 11 月 3-6 日于意大利的穆傑羅賽道舉行。


法拉利一直努力帶給車主車手們新的駕駛體驗,而此次比賽的一大看點在於: 賽道苛刻的自然環境令整場比賽更驚心動魄。雪邦賽道位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的郊外,自 1999 年起,馬來西亞 F1 大獎賽一直在此舉行。這裡極其潮濕的熱帶環境給賽事增加了不少難度。


週六舉行的是排位賽,而今天的兩場正賽共有 20 輛 458 Challenge 參與角逐。在倍耐力杯專業車手的首場比賽中,Hisao SHIGETA(日本)成功超越 Hisamori HAYASHI(日本)和 Ringo CHONG(新加坡),率先衝破終點線。而殼牌杯紳士車手的首 場比賽勝利屬於 Renaldi Martin HUTASOIT(印度尼西亞),Steve WYATT(澳大利亞) 和 Gregory TEO(新加坡)緊隨其後,獲得亞軍和季軍。在倍耐力杯第二場正賽中,代表法拉利中國授權經銷商武漢利駿行參賽的 Ringo CHONG(新加坡)力壓 Jeffery LEE (中國台灣)和 Eric KWONG(中國香港),最終一舉奪魁。Renaldi Martin HUTASOIT (印度尼西亞)在第二場殼牌杯挑戰賽中再次登上最高領獎台,緊隨其後的 Tack Sung KIM(韓國) 和 Erwin AZIZI(馬來西亞)緊隨其後分獲亞軍和季軍。作為殼牌杯的新晉車手,AZIZI 在他的主場首次亮相就成功站上了領獎台。



法拉利全球商務及市場總監 Mr. Enrico GALLIERA 先生也作特別嘉賓出現在了比賽現場。為兩場比賽的冠軍頒獎後,他向媒體強調了全新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的重要性:“自法拉利品牌創始以來,我們一直非常重視車主車手對法拉利賽事活動的參與。此次參加比賽的選手數目之多以及我從每個人眼中感受到的熱情,都充分證明了 法拉利倍耐力杯挑戰賽在亞太地區的成功。


它讓我們的車主車手有機會在世界上最美麗的賽道比賽,第一時間與比賽零距離接觸,並且感受這項與眾不同的賽事所獨有的激情。”


法拉利倍耐力杯挑戰賽的全球總決賽將於 11 月 6 日在穆傑羅賽道舉行,選手 們已經開始翹首期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