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 Corso Pilota 賽道駕駛全體驗接受報名


在日常路面駕駛法拉利各款超級跑車,無疑是隔靴搔癢,要真正體驗法拉利的駕駛樂趣,賽道試駕才能盡情領略躍馬激情和魅力。為了讓車主更徹底投入法拉利的超跑世界,廠方每年均會舉辦Corso Pilota駕駛課程,分為 Sport、Avanzato、Evoluzion及Challenge等4種不同級別,以及專門挑選在全球一些最享負盛名的賽道上舉行的Limited Edition課程。


始於1993年,法拉利Corso Pilota駕駛課程目前在意大利多條賽道、中國及美國均有開辦,專為法拉利車主打造,以循序漸進方式設計的專屬課程,隨着階段的遞進,難度會逐漸加深,引導學員掌握不同的賽道駕駛技巧。在為期2天的課程中,由專業車手組成的教練團隊提供技術指導,並駕駛由488 GTB、488 Pista及812 Superfast等組成的車隊進行賽道練習,而高級駕駛課程(Avanzato)以上級別的學員更有機會試駕488 Challenge,參加Corso Pilota限量版駕駛課程(Limited Edition) 的學員更可率先試駕F8 Tributo ,在賽道上進行各式各樣的駕駛技巧訓練。


從這裏 邁向競技駕駛
Corso Pilota運動駕駛課程(Sport)提供循序漸進的教學方法,幫助參加者全面了解競技駕駛的重點技巧,例如在賽道上使用換擋撥片、學習轉向過度等情況的處理、甚至像專業車手一樣玩漂移,大幅提升駕駛樂趣及速度 。課程亦會協助參加者了解賽道特性並學會精準煞車,尋找合適的路線入彎轉向,充分發揮座駕的潛能,操控自然更加得心應手。


在此刻 喚醒賽車基因
當完成Corso Pilota運動駕駛課程(Sport),並掌握了基本技術的車主,下一步便是學習Corso Pilota高級駕駛課程(Avanzato)。該課程加入更多賽車的培訓元素,讓參加者真正了解賽車的樂趣,例如實時駕駛技術分析、進行和賽車十分相似的模擬路況,慢慢實現成為專業車手的夢想。

充滿挑戰的限量版課程
法拉利亦在全球最享負盛名的賽道上,推出客戶專享的Corso Pilota限量版駕駛課程(Limited Edition),旨在發掘一些有趣且充滿挑戰性的訓練場地,讓車主在專業教練指導下,盡情考驗駕馭超跑所需的駕駛技巧,快速掌握法拉利跑車收放自如的性能,真切感受賽車場上全速推進的刺激快感。

Corso Pilota運動駕駛課程(Sport):
中國(浙江):9月20-21日

Corso Pilota高級駕駛課程(Avanzato):
意大利:11月19-20日

Corso Pilota限量版駕駛課程(Limited Edition):
意大利:10月15-16日

查詢網址:
https://hongkong.ferraridealers.com/en_gb/explore/clients/driving-course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