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errari F8 Tributo 現身日內瓦


法拉利F8 Tributo作為躍馬品牌經典雙座Berlinetta車型卓越性能的巔峰之作,其採用中後置引擎布局,別具一格。一如其名,致敬法拉利史上最強勁的 V8引擎。

憑藉全球最佳V8引擎的出色性能,法拉利F8 Tributo車型擁有卓越的操控表現和優異的駕乘舒適性,在性能、駕駛樂趣以及操控方面樹立了全新的市場標準。

法拉利F8 Tributo引擎最大輸出功率可達720cv,功率系數高達185cv/l,堪稱法拉利史上為非特殊車型搭載的最強勁V8引擎,並將渦輪引擎乃至整個引擎行業的性能水平提升至嶄新高度。


這款V8渦輪增壓引擎已裝配於該系列多款跑車上,調校後擁有不同功率以適應不同車型的動力需求。它曾在2016、2017 和 2018 年連續三年榮膺年度國際引擎大獎。不僅如此,它還在與過去20年眾多勇奪年度國際引擎大獎桂冠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於2018年一舉榮獲「巔峰引擎大獎」。

法拉利F8 Tributo的動力高達720cv,且沒有絲毫渦輪遲滯,同時發出悅耳聲浪。配合法拉利源自賽道的先進空氣動力學解決方案,該跑車實現了瞬間動力與卓越操控的完美結合。


法拉利F8 Tributo車型由法拉利設計中心(Ferrari Styling Centre)打造,完美詮釋了躍馬品牌固有的強悍性能與極致空氣動力學效率的前衛設計理念,為迄今為止採用中後置引擎布局的Berlinetta量產車型中,空氣動力學性能最為出色的車型。

作為488 GTB的替代車型,法拉利F8 Tributo經過全面升級,具備更出色的極限操控性與更為舒適的駕乘體驗,是該系列中性能最佳且最具駕駛互動性的車型。

相較488 GTB,法拉利F8 Tributo的輸出功率大幅提升50cv,同時重量減輕40公斤,空氣動力學效率也提高了10%。此外,新車還採用了最新第六代側滑角控制系統(Side Slip Angle Control)。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