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Ferrari GTC4 Lusso 四驅亮相

Ferrari-GTC4-Lusso-01
Ferrari FF 的後繼車款終於都有消息了,FF 的車名將會改成 GTC4 Lusso。外觀方面延續FF的 Shooting Brake 風格,同樣的長車頭短車尾身形。至於車廂內最大改變是具備了 10.25 吋的觸控螢幕,而且將重要的功能整合到軚盤上,令中控台的按鈕大幅簡化。另外,中央置物櫃新了了鑰匙放置槽。動力系統方面,使用 6.2 公升 V12 自然吸氣引擎,可輸出 690 匹馬力和 697 牛頓米扭力,搭配全新的四輪驅動系統和四輪轉向功能,在任何時候都具有優良的操控性外,更可在 3.4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可達 335km/h。GTC4 Lusso 更多的消息將會在 3 月內的日內瓦車展內公佈,期待有關車輛的進一步消息。

Ferrari-GTC4-Lusso-02Ferrari-GTC4-Lusso-03Ferrari-GTC4-Lusso-04Ferrari-GTC4-Lusso-05Ferrari-GTC4-Lusso-06Ferrari-GTC4-Lusso-07Ferrari-GTC4-Lusso-08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