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法拉利 GTC4Lusso 亞洲震撼首發

ferrari-beijing-2016-01
Ferrari GTC4Lusso,強勢登陸北京車展。此次也是Ferrari GTC4Lusso在亞洲市場的首度亮相。該款全新四座超跑在傳承GT跑車多功能運動性的同時,首次採用後輪轉向與四輪驅動結合的尖端技術。作為亞太地區最具規模及影響力的車壇盛世,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連續多年成為躍馬旗下最新力作完成華麗首秀的不二之選,彰顯了Ferrari 對於中國市場發展與推動的專注及信心。Ferrari 全球銷售及市場高級副總裁加列拉(Enrico Galliera)專程蒞臨了本屆盛會。

Ferrari GTC4Lusso將無與倫比的性能表現與極致優雅的運動氣質完美融合,打造前所未有的全路況超凡駕乘體驗。GTC4Lusso作為躍馬家族中的高端車型,其中國市場售價為人民幣5,388,000元起。搭載Ferrari 全新GT V12自然吸氣發動機,不論置身何種路況,GTC4Lusso的迷人聲浪都完美詮釋了這款跑車的強勁動力與非凡效率。歷經潛心研發,Ferrari 6,262 cc V12 發動機在5,750 轉速下即可釋放 697 Nm的峰值扭矩,即使低轉速狀況下,得益於優異的瞬間回應性能,1,750 轉速下依然能達到80 % 的峰值扭矩。無論是在漫漫旅途還是城市中心,GTC4Lusso都能為駕駛者帶來超凡卓越的頂級駕馭體驗。作為一款純正的躍馬運動跑車,GTC4Lusso擁有 335公里/小時的最高時速,以及3.4秒百公里加速的敏銳回應。

ferrari-beijing-2016-02
與Ferrari 經典力作330 GTC和250 GT Berlinetta Lusso一脈相承,Ferrari GTC4Lusso為車主及乘客營造奢華卓越的舒適性。由Ferrari 設計部門潛心打造,GTC4Lusso在獵裝雙門跑車的基礎上突破性升級,極簡的流線型車身線條和錐形車尾勾勒出掀背式的靈動輪廓。全新的雙座艙結構詮釋完美的駕馭體驗——經過特別設計的乘客艙,所有功能指令部位均可輕鬆觸及,更柔軟的扶手及易於使用的儲藏空間大幅提升了整體的舒適性,而專用10.25英寸LCD觸控顯示幕流露極具現代化的時尚氣息。得益於絕佳的噪音隔離,車內舒適的聲學設計與前代車型相比顯著提高的同時,絲毫不會影響座艙內盡情享受Ferrari V12澎湃聲浪的無窮樂趣。毫無疑問,作為Ferrari 四座超跑的最新傑作,GTC4Lusso將開啟躍馬傳奇的新篇章。

ferrari-beijing-2016-05
本屆北京車展Ferrari 展台的又一亮點,當屬同樣迎來亞洲首發的California T Handling Speciale (HS)。這款V8發動機車型採用可折疊硬頂設計和2+座椅設計,堪稱同級車市場中的標桿傑作,隨著全新運動操控套件的加入,全新California T更是如虎添翼。日用功能性和GT的卓越性能在California T上完美相容,通過更快、更運動的檔位選擇,車主能盡享與眾不同的舒適駕馭體驗。運動操控套件採用全新排氣系統,從而使排氣聲浪與California T強勁的運動氣息完美匹配。內飾採用啞光黑排氣管、啞光鑄鐵灰色全新前格柵和尾部擴散器,與California T意大利白(Bianco Italia)的車身顏色形成完美鮮明的對比。

ferrari-beijing-2016-06
與此同時,源自一級方程式賽車的靈感,兼具運動風範與優雅氣質的個性化訂製版California T (Scuderia Ferrari 2016 F1 Tailor-made)身披紅色戰袍傾情助陣。在4月17日的F1大獎賽中國站上,Ferrari 車隊賽車SF16-H驚豔登場。這款獨一無二的個性化訂製California T採用同樣的車身顏色。紅色車體塗裝搭配車身下部的意大利白條紋,配以白色頂篷。合金輪轂採用白色塗裝,外緣綴以黃色線條。在F1賽車底盤中使用的碳纖維也被大量應用於California T的座艙,並和黑色皮革與Alcantara的融合設計相得益彰。專注於對細節的孜孜追求,方向盤和儀錶盤區域更選用磨光碳纖維。這款出自個性化訂製專案的全新力作,再一次詮釋了馬拉內羅設計師和工程師勇於突破的精神以及堅持創新的智慧。

除了上述亞洲首發的焦點車型之外,本屆車展Ferrari 豪華車型陣容還傾情呈現了兩款人氣車型——488 GTB與488 Spider,二者的連袂登場再度展現了Ferrari 作為全球領先超跑製造商的地位。廣受讚譽的這兩款車型配備3,902cc渦輪增壓V8發動機,提供670 cv的最大輸出功率,實現零渦輪遲滯。此次亮相的488 GTB與488 Spider分別以賽道紅(Rosso Corsa)和賽道藍(Blue Corsa)塗裝,成為了Ferrari 展台的靚麗風景線。

同期亮相的還有Ferrari 極致動力和超凡性能的公路超跑標桿之作——F12berlinetta,它的出現開啟了Ferrari V12車型的新時代,其超群絕倫的性能和極富創新的設計,完美演繹了中後置發動機跑車的迷人風範。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