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法拉利 GTC4Lusso 與 GTC4Lusso T 開啟長白山“非常之旅”


伴隨著讓人血脈賁張的馬達轟鳴聲,法拉利GTC4Lusso與GTC4Lusso T成功登臨東北第一高峰——吉林長白山,共同見證北國風情與躍馬的完美邂逅。在法拉利專業教練組的指導下,各地賓客於“東北屋脊”盡情馳騁,體驗了一場非比尋常的冰雪之旅。動力強勁的GTC4Lusso與靈動自如的GTC4Lusso T所帶來的速度與激情,充分展現了法拉利跑車在複雜路況及多變氣候條件下所獨具的卓越運動性能、極致駕乘體驗以及無與倫比的操控力。


在這片滿是冰雪的挑戰之地,數台法拉利GTC4Lusso揚鞭雪國,快意馳騁在長白山的林海之中,用澎湃動力喚醒北國山林初春的勃勃生機。作為一台馬力強勁的V12跑車,法拉利GTC4Lusso憑藉690 cv的最大動力輸出,以3.4秒的百公里加速,詮釋了前所未有的顛覆創新與活力。強勁的四輪驅動系統帶來無與倫比的運動性能,在確保跑車穩定性、控制力與安全性的同時,輕鬆征服抓地力不足的艱險路況與泥濘山路,體現完美的駕駛體驗。


此外,身披灰衣的GTC4Lusso T尤為引人關注,當靜止時,它將迷人氣質與運動性能斂藏一身;當蘇醒時,來自猛獸的咆哮輕易彰顯其強悍氣質,為嘉賓們的試駕體驗帶來十足挑戰和無限驚喜。無論是直線、彎道、曲線時所賦予的敏捷回應,還是經由工程師精心調校的發動機聲浪,搭載“2016年國際最佳發動機”大獎V8渦輪增壓發動機的GTC4Lusso T,完全能夠滿足駕駛者對於運動駕馭體驗的極致追求。


經過馬拉內羅設計師精心打造的獵裝雙門四座跑車作為此行的最佳拍檔,以極簡的流線型車身線條和車尾勾勒快背式的靈動輪廓的同時,保留了足夠的車內空間,確保四人座艙的舒適性與充足的行李空間。穿越原始森林,親近溪流瀑布,山脈和河流,在如此奇妙的環境中,每一名嘉賓的身心都隨著駕駛探險而得到釋放,被賦予躍馬新境界的法拉利GTC4Lusso與GTC4Lusso T傲馳雪地,注入無限激情和活力。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