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法拉利 LaFerrari 開篷版首度公開

LaFerrari_serie_limitata_3
LaFerrari開篷版首度向全球公佈了其官方圖片。該款特別限量版超級跑車專為熱愛法拉利的客戶和收藏家們傾力打造,在感受超跑極致性能的同時,也能享受開篷所帶來的駕駛樂趣。

LaFerrari_serie_limitata_1
在今年九月的巴黎車展上,法拉利將會宣佈該款限量版跑車的命名、發售數量以及主要技術參數。在客戶私享預覽會時,該款限量版跑車已被客戶們悉數訂購售罄,不再接受預定。

LaFerrari_serie_limitata_4
該款限量版跑車可選裝碳纖維硬頂或軟頂,擁有和LaFerrari相同的性能特點。搭載V12發動機,最高輸出功率可達800CV(相當於每升排量128CV的出色動力輸出)。加上電動機的輸出功率163CV,總功率高達963CV。

為了確保和硬頂版車型同樣的的抗扭剛度,該款開篷版跑車對底盤進行了大幅度調整,與此同時,為了改善開篷狀態下的駕駛體驗,還對空氣動力學做了細緻改進。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