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快意汽車進駐淺水灣影灣園


淺水灣影灣園與意大利名車法拉利 (Ferrari) 及瑪莎拉蒂 (Maserati) 之香港澳門入口商快意汽車有限公司 (Auto Italia Ltd.) 訂立租約,成為影灣園之最新租戶。快意汽車有限公司將於淺水灣道60號開設旗艦名車品牌中心及相關設施。

中心佔地兩層合共約 19,000 平方呎,將成為快意汽車有限公司在香港面積最大的法拉利及瑪莎拉蒂名車品牌中心,亦是影灣園最大的租戶。有關租約於本月初簽訂,充分反映該新租戶對香港超級名車的市場前景充滿信心。

快意汽車有限公司董事長夏德成先生 (Herbert Adamczyk) 表示:「去年豪華汽車市場穩健增長,主要受惠於中國內地之龐大需求,以及本地市場強勁的經濟復蘇所帶動。我們認為現時是絕佳的時機開設旗艦名車中心。淺水灣影灣園地點合適,而且環境非常理想,與我們的奢華風格及優質生活理念完美結合。」

今次新租戶進駐是淺水灣影灣園持續優化商戶組合的一部分,進一步提升商場成為香港最具繽紛色彩及多元活力的消閒好去處。

淺水灣有限公司總經理甄栢禮先生 (Palle Ledet Jensen) 表示:「我們熱烈歡迎快意汽車有限公司進駐影灣園。全新名車中心展出法拉利及瑪莎拉蒂等歐洲頂級跑車,方便車迷前來鑑賞,將增加現有商戶組合之吸引力。」

有關裝修工程現正進行,快意汽車有限公司預計淺水灣車房的旗艦名車中心將於秋季啟用。全新名車中心的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 10 時至下午 7 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