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Ferrari Monza SP1 勇奪 iF 金獎


Ferrari Monza SP1 在今天慕尼克舉行的 2019 年iF設計大獎典禮上榮獲名譽大獎。作為「Icona」系列的全新先驅之作,綫條簡潔優雅,以限量版躍馬系列亮相,在頒發金獎時,得到了評委會的讚譽。

與雙座 SP2 一樣,Ferrari Monza SP1 如同獎項宗旨所述,以「展現未來的經典完美化身」重新演繹 1950 年代的 Barchetta。因此,這輛單座公路汽車具備獨特的非對稱系統、「整體式」車身輪廓和純粹的高度標誌性設計。

在慕尼克,Ferrari Portofino、488 Pista 和 One-Off SP38 還獲頒另外三項設計大獎。這些獎項是對法拉利設計中心不斷鑽研時尚風格的進一步肯定,其鑽研成果與美感設計和技術相結合,為汽車生產打造不斷創新的設計解決方案。
iF 設計大獎是最重要的獎項之一,66 年來一直是卓越設計的代名詞。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