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視像】法拉利 Portofino 全方位 GT 正式抵港!港幣 350 萬起


承傳躍馬對奢華極速GranTurismo至臻完美的不懈追求,法拉利Portofino 這款全新V8 GT兼備超卓性能、典雅與極致舒適於一身,實屬同級車款中的先驅。

這部全方位的GT以跑車意大利小鎮Portofino命名,可謂別出心裁。Portofino擁有當地最美不勝收的港口,以其典雅、動感及奢華的意式風情而享譽全球,與法拉利Portofino的特質相得益彰,體現將高端效能完美融入Gran Turismo靈魂的意式典範,吸引一眾駕駛者。


為配合Portofino 的美名,是次揭幕活動於著名地標香港半島酒店的大堂舉行,而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更為所有來賓及支持者打造了永誌難忘的尊尚體驗。為隆重其事,法拉利的躍馬豎立在酒店標誌性的噴水池上,而主大樓外牆特此亮起經典紅色的璀燦燈光和躍馬圖案的投射,另更展出一系列琳瑯滿目的現時最新車款。酒店甚少為戶外活動或外界團體安排如斯盛大的射燈藝術,足證法拉利Portofino的重要地位。

法拉利大中華區總裁史保羅(Paul Smyth)先生說道:「法拉利Portofino呈現了性能及功能的完美比例。這款跑車是為了日常駕駛而設計,並可輕鬆由一部正宗berlinetta雙門跑車變成為開蓬超跑,擁有躍馬引擎的獨特聲浪之外,更締造無可比擬的駕駛樂趣。這款躍馬家族的新成員將有望成為法拉利車主及支持者的頂級之選。」


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品牌總經理Jon Chester先生表示:「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這一年來經歷了蓬勃增長及驕人發展。自2017年7月以來,我們大力投資於設施和人才方面,銳意配合法拉利世界級的皇者地位。法拉利Portofino對品牌來說是極具象徵意義的車款,代表了一個結合澎湃駕駛性能和靈活日常應用的嶄新體驗,再加上法拉利大膽創新的設計,以這款無可挑剔的GT來開創法拉利於香港的新一章,實在再適合不過。」

法拉利Portofino搭載曾獲評為2016年和2017年「國際引擎年度大獎」的法拉利V8雙渦輪增壓引擎,輸出功率高達600cv,相較於上一代拉利GT車款高出40cv,加上採用了全新組件和特別的引擎管理系統,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只需3.5秒,堪稱同級最佳。Portofino還增強了法拉利所特有的V8聲浪,開篷駕駛時可帶來更為震撼的駕駛體驗。這款跑車還配備了可變輸速管理系統,能根據所選排檔調整扭力,從而提高所有排檔的加速水平。這些精妙設計加上大大降低的油耗量,即代表法拉利Portofino 這款V8 GT能帶來卓爾不群的日常駕駛體驗。


法拉利Portofino還全面調整了車輛動態性能,以不同的新技術創下多項「第一」壯舉。首先,該車是法拉利首次採用第三代電子差速器(E-Diff3),並整合了F1-Trac牽引力控制系統,大大提升機械性抓著力與操控極限。其次,Portofino是該系列第一台配備電子助力轉向系統(EPS)的GT車款。由於採用了第三代電子差速器,使得轉向比率降低7%,大大提高轉向反應,而又不會影響穩定性。此外,該車還對可變磁流減震系統(SCM-E)進行了升級改進,採用雙線圈技術來減少車身傾側,同時還能吸收不平路面的顛簸。這一系列改進,成就了動力強勁、反應靈敏、優雅舒適的Portofino。


法拉利Portofino擁有兩廂長坡度車頂的前衛造型,採用電動摺疊式硬頂,整體輪廓格調十足,外型動感非凡之餘又不失優雅,更保持了整體線條的平衡感。

不僅如此,為了打造一個真正無懈可擊的GT車款,Portofino還提高了乘座和駕駛的舒適性,配備了一系列全新功能,包括10.25英吋顯示幕的娛樂資訊系統,以及全新空調系統,大大改善開篷、閉篷時的空氣流動性。全新軚盤帶來淋漓盡致的駕駛感覺,靠背的18段電動調節座椅則為後座乘客帶來更寬闊的活動空間。該車款還配備全新導風板,能令開篷時吹進車廂的亂流減少30%,並大為減低風噪。

法拉利Portofino將設計、技術和性能出色融合,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讓人盡享躍馬品牌獨有的駕駛體驗。Portofino 在香港的售價為港幣350萬起。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