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 Portofino M 開啟全新探索之旅


法拉利發布了基於Portofino跑車打造的全新躍馬2+ GT Spider車型——Portofino M。在品牌70餘年的輝煌歷史中,躍馬首次以網上形式發布新車。除了在近幾周向躍馬客戶發送簡訊之外,法拉利還開展了其他豐富精彩的宣傳活動,旨在為Portofino M的駕臨造勢。最後,法拉利還特別邀請躍馬客戶通過專屬平台參加了一場網上發布會,瞭解新車背後的設計理念、風格演變以及一系列無可比擬的技術特色。


全新Portofino M作為新冠疫情後法拉利恢復運營以來推出的首款車型,具有特殊意義,象徵著躍馬即將開啟全新探索之旅。新車在充分尊重品牌傳承、傳遞無限激情與矢志追求完美的同時,開啟了躍馬不懈創新的全新篇章。全新Portofino M完美彰顯了這些特質,其名稱中的字母“M”源自意大利單詞“modificata”,法拉利通常用其來命名經過改良升級而獲得更佳性能表現的躍馬跑車。

作為Portofino的革新版本,Portofino M搭載了豐富的創新科技,其中最為突出的便是經過重新調教的動力系統、全新的8速波箱以及提供「Race」等五種模式的manettino旋鈕。這也是躍馬品牌首次將這些先進技術應用於旗下的GT Spider車型中。一系列先進科技的應用幫助新車完美融合純正的GT跑車性能、駕駛樂趣、敏捷反應與日常駕駛的實用性。


在動力系統方面,法拉利Portofino M搭載的3855 cc引擎基於躍馬屢獲殊榮的V8渦輪增壓引擎家族打造,該系列引擎已連續四年榮獲「國際年度引擎大獎」。全新引擎經過升級可在7500轉/分時產生高達620 cv的輸出功率,較法拉利Portofino搭載的引擎高出20 cv。除此之外,法拉利Portofino M使用全新設計的濕式雙離合器8速波箱,取代此前的7速波箱,這是躍馬歷史上首款採用了該配置的開篷車型。全新波箱的離合器模組體積縮小了20%,扭矩輸出則增加了35%。

在動態性能表現方面,該車最矚目的技術創新當屬提供五種模式的manettino旋鈕,這是該配置首次被引入躍馬GT Spider車型。其新增的“Race”模式旨在進一步提升法拉利Portofino一貫卓越的操控性能和抓地力表現。在法拉利動態強化系統(Ferrari Dynamic Enhancer)的配合下,該模式旨在帶來極致的駕駛樂趣。


另一項重大的技術升級源於視覺上的全新車頭設計,尤其是保險槓更具動感、更加凌厲。從外觀到內飾,新車精妙融合了或凌厲、或柔和以及更加流暢的設計項目,在設計風格與功能之間呈現至臻和諧之感。

作為躍馬品牌最新的設計與工程傑作,新車彰顯了法拉利Portofino車型的完美進化。相較前代車型,新車擁有更加鮮明的運動特質,同時帶來非凡的操控體驗。憑藉法拉利高級駕駛輔助系統(Advanced Driving Assistant Systems)以及通風/加熱座椅等一系列新增的選裝配置,新車更將駕乘舒適度進一步提升。法拉利Portofino M完美繼承了Portofino的特色:硬頂閉合時,這是一部原汁原味的硬頂跑車;硬頂開啟時,該車則呈現開篷跑車的純粹特質。躍馬開篷跑車可折疊式硬頂(RHT)的經典設計,更令全新Portofino M成為市場上將兩者完美融合的典範車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