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Ferrari 首款 SUV 正在開發!純電超跑都會有?


Ferrari 雖然曾經講過不會開發 SUV 車款,但如今也不得也不順應市場大勢,FCA 集團主席 Sergio Marchionne 近日就表示 SUV 車已經在開發中,並表示代號為 F16X 的新車將會有媲美超跑的實力,將會是現時市面上最快的 SUV 車。根據現時所得的資料估計,Ferrari SUV 使用四人座位設計,車身尺碼略為比 Lamborghini Urus 細,應該與 Porsche Macan 差不多,動力系統預計使用 V8 引擎或混能系統。除此之外,Sergio Marchionne 還提到 Ferrari 準備打造純電動車超跑,更指性能方面將會成為最快電動車!同時,表示 2025 年前傳統燃油車的銷量將會減低一半,以混能車、電動車及燃料電池車逐步取代。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