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Ferrari 首款 SUV Purosangue 路測片曝光


Ferrari 表示未來將會推出名為 Purosangue 的 SUV 車款,而早前廠方的一款偽裝車測試時被拍下短片。從外觀看來與 GTC4 Lusso 擁有相同的長車頭設計,但車尾與高度則比 GTC4 Lusso 更大和高,因此相信是 Purosangue 的機會甚高。Purosangue 將會採用 4 人座位設定,車身尺碼將會比 Urus  細。另外,Purosangue 以全新 Front Mid Engine Architecture 前中置引擎底盤平台打造,波箱放置於後軸位,好處是能夠帶來更均衡的車重分配,而且此平台可同時使用汽車引擎或 Hybrid 動力,並支援後驅及四驅兩種形式。Purosangue 預計最快將於 2020 年推出。

文:Issac.C
片:SupercarsNews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