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法拉利個性化訂製中心全新亮相

ferrari-Tailor-made-Centre-2016-01
享譽全球的豪華超跑品牌法拉利於上海舉行激情盛典,慶祝法拉利個性化訂製中心的全新亮相。全面升級的個性化訂製中心將嶄新的設計理念與專屬客戶體驗完美融合,為每一位車主精心營造獨一無二的訂製空間,將明日的馳騁夢想變成今天的躍馬實境。曾四次奪得F1TM世界冠軍的法拉利車手塞巴斯蒂安·維度爾傾情助陣,與法拉利貴賓、社會各界名流共慶個性化訂製中心的華麗回歸。

ferrari-Tailor-made-Centre-2016-02
每一款法拉利都獨具與眾不同的超凡魅力。自1947年第一台法拉利125S問世以來,個性化訂製便成為了躍馬品牌的經典傳統 – 為車主創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傑作是法拉利永無止境的激情夢想。鑒於大中華區在法拉利全球戰略中所展現出的強勁表現,上海當之無愧地成為法拉利全球第二家個性化訂製中心的不二之選。

ferrari-Tailor-made-Centre-2016-03
自2014年啟動以來,位於上海的法拉利個性化訂製中心堅持為大中華地區客戶提供頂尖水準的個性化訂製服務。隨著法拉利在中國市場取得不斷突破,個性化訂製中心也已整裝待發,以全新面貌為客戶帶來全面的升級體驗。煥然一新的硬體設施令每一位元車主盡享專屬訂製的法拉利傑作和無與倫比的精緻服務。提升的獨特奢華體驗將更好地滿足中國車主日益增長,且更具創意的個性化需求。

此次個性化訂製中心的煥然一新得益於Exclusiva的鼎力支持。作為致力於建築及室內設計的意大利企業,Exclusiva以深厚的設計經驗賦予每一件作品鮮活的個性與靈動的生命。通過創新設計技術,巧妙融合法拉利經典元素,Exclusiva為個性化訂製中心度身打造三款巧奪天工的藝術品,完美呈現了法拉利不斷追求、力臻完美的躍馬精髓。

ferrari-Tailor-made-Centre-2016-04
法拉利個性化訂製服務詮釋了對客戶獨特理念的深刻理解。為了激發車主的無限創意與靈感,法拉利設計中心創造了三款源自法拉利經典DNA的系列:Scuderia、Classica和Inedita以供參考。Scuderia系列的靈感源於法拉利賽車歷史,並配有與賽車相關的多種選擇。Classica系列採用馬拉內羅偉大標誌性GT跑車的設計理念和特徵,以現代化外觀著稱業界。Inedita系列則是專為傾向於實驗性和創新性的車主而設計。

此番,在位於上海的這一全新個性化訂製中心,法拉利還推出了一款來自個性化訂製的全新作品—California T F1賽車定製版。來自馬拉內羅的這一新作融合了多項F1科技,矚目的法拉利賽車紅白塗裝完全承襲今年F1車隊賽車SF16-H。據悉, 這款定製版California T也將全面亮相F1中國大獎賽一周之後的北京車展。

ferrari-Tailor-made-Centre-2016-05
一直以來,不論是馳騁公路,還是叱吒賽道,法拉利都秉承渾然天成的王者風範。自2004年起,法拉利創造了一個其它跑車製造商始終無法企及的記錄——於上海國際賽車場四度勇奪桂冠。法拉利現役車手維度爾與基米·拉高倫(Kimi Raikkonen)此前都曾在中國的賽道上取得驕人勝利,2016年,當雙雄合體連袂出擊,法拉利將再次奏響勝利的號角。

揭幕當晚,法拉利現役車手維度爾的現身,將活動的氣氛推至最高點。“今夜,我非常高興能回到上海,相聚在全新的法拉利個性化訂製中心”維度爾表示,“2008年,得益於馬拉內羅發動機的非凡表現,我贏得了自己F1生涯的第一座分站冠軍,2009年得益於中國車迷的熱情與支持,我又取得了自己在上海國際賽車場首次勝利。成功的背後離不開一個團隊的鼎力合作,正因為每一位車手、工程師和設計師之間的緊密聯繫和完美協作賦予了躍馬不朽的激情,成就了每一台法拉利傲視群雄的戰績。”

法拉利車隊與F1中國大獎賽上海站的重磅回歸,全新個性化訂製中心的耀然出擊都讓當晚的上海充滿激情與力量。法拉利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陶孟德先生(Mr. Matteo Torre)表示:“維度爾的到來預示著煥然一新的個性化訂製中心,將有一個美好的開始。正是因為有著維度爾這樣的優秀車手以及其身後的法拉利團隊的每一位幕後英雄,躍馬品牌的夢想和激情不斷地吸引著全世界的矚目。自上世紀40年代起,法拉利始終致力於為每一位車主打造激情專屬的夢想,每一款法拉利都是獨一無二的傳世存在。如今,全新個性化訂製中心的啟動,不但預示著將為中國車主帶來更多獨一無二的專屬躍馬座駕,也正展現了法拉利對中國市場堅定不移的信心和承諾。”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