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法拉利 2018 賽道日嘉年華盛典圓滿結束


備受矚目的「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本週末連續第八年登陸上海,約45,000名熱情洋溢的法拉利車主、車迷及百多家傳媒機構齊集上海國際賽車場,共同體驗躍馬品牌無與倫比的激情與活力,盡情領略這意大利超跑傳奇的傲世風采。


由F1、XX項目及亞太挑戰賽組成的法拉利客戶賽車項目(Corse Clienti)依舊備受法拉利車主、車迷及傳媒的追捧;躍馬有史以來性能最強勁的V8超跑法拉利488 Pista,加上令人期待的法拉利Portofino和GTC4Lusso T兩個全新GT車款等躍馬傑作均傾情亮相。此外,嘉年華的活動現場更不乏星級嘉賓的身影,包括著名歌手、演員兼法拉利車主張智霖先生以及各地法拉利車主俱樂部會長,令此次盛事更加星光熠熠。


數十年來,法拉利於F1賽場締造的輝煌成就,成為躍馬賽道基因的堅定基石。自1950年F1開賽至今,法拉利是唯一一家參加了所有該項賽事比賽的跑車製造商。法拉利車隊(Scuderia Ferrari)先後奪冠232次、贏得16次車隊世界冠軍及15次車手世界冠軍大獎,於全球各地的賽道上共獲得5,000多場勝利。因此,躍馬的賽道文化自然成為2018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的核心一環。法拉利挑戰賽自1993年開賽以來,已經走過二十六年的精彩旅程,成為當今全球車壇最受歡迎的單一品牌系列賽事,而法拉利亞太挑戰賽如今也迎來了第八個年頭。各大車手同場競技,共享無比熱情。30多架賽車展開激烈角逐,帶來精彩絕倫的賽道表現。


與躍馬傳奇的至臻傑作近距離接觸,一直以來是廣大車迷的夢想。在嘉年華的現場,部分幸運來賓參與了法拉利試乘試駕體驗,實現了自己夢寐以求的速度與刺激。幸運兒在法拉利教官的指導下盡情領略法拉利現有車款的無窮魅力,試駕車款包括812 Superfast,488 GTB,488 Spider,法拉利Portofino,GTC4Lusso以及GTC4Lusso T。每一款法拉利超跑傑作馳騁於見證過品牌無數榮耀的中國F1賽道上,不論是直道還是彎道均游刃有餘,充分詮釋躍馬的無限潛能。

為紀念法拉利始創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先生誕辰120週年,一系列不同時代的法拉利車款翩然登場,其中包括Enzo Ferrari、Dino 246GT、Testarossa、250 GT (PF)、330 GT2+2、LaFerrari以及LaFerrari Aperta,向躍馬的不朽傳奇致敬。


本屆嘉年華的一大亮點不少得全新法拉利488 Pista的閃耀登場。在為期兩天的活動中,這款躍馬品牌誕生以來最強V8超跑,連同具有傳奇色彩的躍馬經典車款430 Scuderia、16 M、458 Speciale A和488 Challenge一併亮相,為賽道日嘉年華的盛大車款陣容更添風采。另一引人注目的焦點則是多台來自全球各地的限量版法拉利FXX-K EVO。


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也是親子聚會的不二之選——從法拉利挑戰賽模擬器,到法拉利F1模型系列展覽,在圍場附近總能找到適合不同年齡、不同興趣的法拉利體驗活動。親子互動區在增進孩子與家長的親密互動之餘,更加強了他們對駕駛安全的意識。法拉利還精心設計了企業社會責任專區,旨在展現品牌對中國市場的長期承諾。作為法拉利企業社會責任項目的「紅色力量」,共涵蓋環境保護、駕駛安全、教育資助及社會福利四大核心領域。


就2018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的成功舉辦,法拉利大中華區總裁史保羅(Paul Smyth)先生表示:「沒有一個場合能比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更適合來集合越來越多的車主、車迷、合作夥伴及傳媒朋友們共襄盛舉。我們在不斷為車主和車迷呈獻更頂級產品與服務體驗的同時,還完美融合奢華、專屬、性能、設計與品質,引領意大利出品的水平達至巔峰。」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