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法拉利發布全新 LMH 賽車設計


法拉利公布即將出戰2023賽季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 from 2023)頂級組別的LMH賽車(Le Mans Hypercar)原型車。此前,在今年勒芒24小時耐力賽(24 Hours of Le Mans)的備戰期間,法拉利曾發布了該賽車的首批細節照片。

「這實在太令人激動了,項目的工作人員和全球法拉利車迷都在熱切期待著這一刻。」法拉利GT賽車部門(Ferrari Attività Sportive GT)負責人Antonello Coletta說道,「經過數月的努力、規劃和模擬器測試後,我們取得了初步成果,帶來了嶄新的力量和動力。我們對此感到非常自豪,儘管在測試期間, LMH賽車以偽裝車形式出現,隱藏了車身和造型,但我認為其絕對具有躍馬標誌性的特徵。」

這款賽車將協助法拉利重返世界耐力錦標賽頂級組別,並參與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一百周年賽事。與此同時,法拉利將繼續攜手躍馬官方GT賽車手們開展深入細緻的研發項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