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渦輪增壓 V8 引擎蟬聯“國際年度引擎大獎”總冠軍


法拉利雙渦輪增壓V8引擎連續兩年榮膺國際年度引擎大獎(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總冠軍。488 GTB、488 Spider、California T及GTC4Lusso T均搭載該款引擎,並贏得該獎項中的最佳引擎性能(Performance Engine)和3-4升年度引擎兩個獎項。

自1999年以來,國際年度引擎大獎便是業內最具權威的全球性大獎之一。法拉利在過去六年中稱霸4升以上年度引擎和最佳引擎性能兩項大獎,創下業內高性能超級跑車獲獎紀錄。

為F12 berlinetta和F12tdf提供動力的法拉利自然吸氣6.3升V12引擎,連續第二年榮獲4升以上年度引擎大獎,這也是該引擎繼2013年收穫榮譽之後第三次摘得桂冠。V12引擎所收穫的獎項,再次證明法拉利70年以來不斷創新的傳奇歷史與躍馬神話。

致力於對極致工程造詣的不懈追求,法拉利的V8系列引擎回歸雙渦輪增壓技術,已然成為渦輪增壓引擎界的全新標桿。源於V8渦輪增壓引擎的特性——全轉速範圍零渦輪遲滯,以及在整個轉速範圍內持續提升的扭矩曲線,賦予車輛前所未有的駕駛樂趣與卓越性能。

國際年度引擎大獎的創始人托尼·羅賓遜(Tony Robinson)表示,“這是有史以來第二次一個性能強大的引擎連續兩年獲得全面性獎項,同時蟬聯了最令人嚮往​年度引擎總冠軍。法拉利V8引擎兼具了澎湃卓越的動力、精密的操控性、極致的駕駛性能和悅耳的轟鳴聲。我相信在不遠的將來,它勢必會成為獨一無二的經典!”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