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Ferruccio Lamborghini 先生入選汽車名人堂


近日汽車行業高層管理人員和重要人物齊聚美國底特律海濱的The Icon會議中心,慶祝來自全球各地的汽車和移動出行的先驅者入選汽車名人堂,當中包括傳奇人物Ferruccio Lamborghini先生。

Ferruccio Lamborghini先生不僅在1963年創立林寶堅尼汽車公司發揮了重要作用,而他對持續改進提升和創新探索的不懈渴望與堅持,造就了品牌最具標誌性的兩款車型Miura和Countach的誕生。Ferruccio Lamborghini先生的行事風格總是十分大膽,他堅信只要不斷努力做到更好,就能取得超出預期的成果。他的創業和開拓精神成為了林寶堅尼品牌現在的DNA核心。


一塊刻有Ferruccio Lamborghini先生簽名的大理石銘牌陳列在汽車名人堂的譽殿堂中,參觀者可以在這裡敬仰那些以汽車創新改變世界、改變人們生活方式的先驅者。

關於汽車名人堂
汽車名人堂是一個非營利組織,以獎項與項目計劃形式表彰汽車行業和移動出行領域的領導者和創新者。汽車名人堂成立於1939年,到目前為止已表彰757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獲獎者,他們均對汽車與移動出行產生了深遠影響。汽車名人堂位於美國密歇根州迪爾伯恩(Dearborn)奥克伍德大道21400(21400 Oakwood Blvd),逢星期四至星期日的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對公眾開放。參觀者亦可透過 automotivehalloffame.org或Facebook和Instagram線上瀏覽汽車名人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