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澳門 GP】富林斯領跑國際汽聯 GT 世界盃首節自由練習


荷蘭車手富林斯(Robin Frijns)駕駛奧迪戰車上陣,領跑本週末澳博澳門GT盃 – 國際汽聯GT世界盃的首節自由練習。前澳門格蘭披治大賽冠軍莫他拿(Edoardo Mortara)於練習初段一度雄踞榜首,但不久後富林斯便採取強勁攻勢。


富林斯在共30分鐘的自由練習中段升上圈速榜首,並於次圈再度刷新圈速,造出2分18秒588的全場最快圈速。莫他拿竭盡全力,試圖重奪榜首位置,但正當準備發力時,自由練習卻因16號彎所發生的事故而被迫終止。富林斯的隊友迪亞士•雲科爾(Dries Vanthoor)在彎外擦撞防撞護欄,繼而打轉並打橫停在賽道上。後方車手謝文尼(Mathieu Jaminet)為躲避事故而使其保時捷賽車撞上防撞護欄,隨後法夫斯(Augusto Farfus Jr.)亦被迫將其寶馬戰車停在賽道上。

自由練習重開後,各車手均嘗試刷新圈速。儘管排名第二的莫他拿和位列第四的法夫斯分別為個別時段的最快車手,卻未能再度刷新個人最快圈速。哈斯(Christopher Haase)駕駛奧迪造出第三快的圈速成績,而班博(Earl Bamber)則駕駛保時捷排名第五位。

文:澳門格蘭披治
攝:Jeff Poon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