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國際汽聯 GT 世界盃 – 平治在澳門首場練習節奏穩健

fia-gt-world-cup-2015-3-Benz
平治雙雄雲廸辛特(Renger Van Der Zande)和2014澳門GT盃冠軍晏高(Maro Engel)在今天的首屆國際汽聯GT世界盃自由練習中以穩健的節奏完賽。去年在澳門落後晏高的雲廸辛特在練習賽中做出2分20秒796的最快圈速,比隊友快0.242秒。

fia-gt-world-cup-2015-1-Benz
來自德國的雲廸辛特很高興能夠重返澳門參賽:「感覺實在太棒、太激動了!在這過程中的每一秒、每次離開維修區對我來說都是一次挑戰,但我絕對享受其中。唯一可惜的是每年澳門大賽車只有四天。」

面對車手和廠隊的國際汽聯榮譽,這位29歲的車手相信平治已經做好爭勝的準備:「我們從去年開始便打下穩固的基礎,並清楚要做什麼。我對Pirelli輪胎的表現也感到非常滿意。」

fia-gt-world-cup-2015-2-Audi
第三快的是意大利車手莫他拿(Edoardo Mortara),本週末他駕駛首度亮相亞洲的全新奧迪R8 LMS賽車參賽,並聯手初次出征澳門的德國籍隊友赫斯(Rene Rast),以及香港車手李英健為奧迪車隊全力爭奪首屆國際汽聯GT世界盃的製造商頭銜。

新出爐的GT亞洲系列賽總冠軍得主歐陽若曦駕駛Craft Bamboo車隊的阿斯頓馬丁Vantage GT3賽車跑出全場第四快的成績,緊隨其後的是2015年勒芒24小時系列賽冠軍及保時捷廠隊車手班博(Earl Bamber)。今年LKM Racing派出兩輛保時捷977 GT3R賽車出戰澳門,班博便是其中之一。

2000年澳門三級方程式大賽冠軍及新任衛冕GT 300日本Super GT總冠軍古圖(Andre Couto)是賽場上三位駕駛麥拿侖650s GT3戰車的車手中成績最好的一位。他獲得總成績第七名,排在歐陽若曦的隊友穆克(Stefan Mucke)之後。

攝:Car1.hk Jeff Poon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