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第五十八屆澳門格蘭披治 Race Girl 編(一)


第五十八屆澳門格蘭披治頭兩天的主要練習和排位賽經已完成。由於天雨關係,電單車賽的排位賽將改為星期六早上 7:14 進行。當中備受矚目的三級方程式和 FIA 世界房車錦標賽依然由大熱車手排得領先位置,三級方程式有 Signature 的 Macro Wittmann(韋達文)、Prema Powerteam 的 Roberto Merhi(馬里),而 FIA 賽事基本上是雪佛蘭車隊的天下,她們有 Yyan Muller 伊雲梅拿、Robert Huff 侯夫及 Alain Menu 文奴坐陣,取得好成積已是預期之內。相信明天和後天的賽事刺激程度不遜於上年。

賽車場另一端擠擁了大量車迷,影靚車之外,還有一個接一個的賽車女郎,如果你未能親身到場感受氣氛,我們為大家準備一連串的照片和影片,密切留意本網和 Facebok 粉絲版面便可獲得今年澳門大賽車的最新資訊。

第五十八屆澳門格蘭披治 Race Girl 編圖片集

文、攝:Teddy Leung
鳴謝:Volkswagen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