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踩板飛天夢想有望?! Flyboard Air 測試影片曝光

Flyboard-Air-01
由 Frank Zapata 所設計的最新飛行滑板「Flyboard Air」在湖上的測試影片推出後,一直備受網民熱烈討論。Flyboard Air 的動力來自全新開發的推進裝置 Independent Propulsion Unit,由背包的 Jet A1 飛機燃油作燃料,透過正面四顆、側邊兩顆的推出器來維持推力,並可透過手上的遙控器改變噴嘴角度來進行操作。據資料顯示,Flyboard Air 的時速可高達 150 公里,可連續飛 10 公里,最高飛行高度為 3,000米;不過 Frank Zapata 就表示,目前 Flyboard Air 仍在測試,所以最高時速設定為 88 公里。雖然 Flyboard Air 還未正式推出,但在測試短片中在水面上飛了數分數,而且 2,252 米的懸浮式滑板飛行記錄,已經獲得健力士世界認可。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