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賓利 Flying Spur S 現身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賓利汽車推出 Flying Spur S 車型,是一款聚焦駕控樂趣的最新力作。該車憑藉更具優勢的動態表現、富有衝擊力的外觀,以及更為出色的聲浪,將賓利四門轎車的水準演繹至全新高度。賓利 Flying Spur S 是品牌歷史上首款可選擇搭載插電混動系統的 S 版車型,也是賓利品牌踐行“Beyond100”商業戰略的又一關鍵舉措,彰顯致力於引領超豪華可持續出行方式的願景。


Flying Spur S 即將首度現身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是首款可選插電混動系統或 V8 發動機的S版車型,V8 車型標配賓利動態駕駛系統和電子全輪轉向系統。以亮黑格柵與拋光飾件實現極具視覺衝擊力和個性鮮明的外觀設計,深色前大燈和尾燈更具現代美學格調,專屬22英寸輪轂提供亮黑噴漆和淺布羅德蓋棕啞光錶面兩種選擇,配備S版車型專屬的紅色制動卡鉗,內飾配色獨具一格,運動座椅飾有S字樣設計,Dinamica材質與皮革結合,造就卓越的舒適性與質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