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五種選擇!第四代 Ford Focus 全面進化


第四代 Ford Focus 終於正式推出,使用 Global-C2 平台打造,車身尺為 4378X 1825X 1454(mm),軸距增加 53mm,令車廂表現更佳,特別是後座的膝部空間得到極大改善。而行李廂最大容量為 1,354 公升。外觀換上全新大圍包,加上在引擎蓋、車側及車尾增添了不少硬朗折線,令新一代 Focus 造型更搶眼及動感。而車廂則大量使用皮革包覆,提升質感;最大的改變則是換上旋鈕式的轉波掣及電動手煞,還有全新儀表板及採用了全彩抬頭顯示器(HUD)。在安全性方面,針對前方撞擊進行強化,車頭吸收衝擊能力提升 40%,大大減輕駕駛者受到撞擊時產生的衝擊力。當然其他駕駛輔助系統也配備在內,例如車道維持系統、盲點偵測系統及預防二次碰撞的 Post-Collision Braking 等的 Ford 最新 Co-Pilot360 安全系統。動力系統方面,1.0 公升 Ecoboost 有三種車型可選擇,分別輸出 85、100 與 125 匹馬力;而 1.5 公升 Ecoboost 則分為 150 與 182 匹兩種版本。另外,除了四門與五門掀背車型外,還提供了多種車型選擇,包括 ST-Line、五門旅行車 Wagon、Crossover 車型 Active 與豪華版 Vignale 等等,不過最終會引入什麼車型則要依照各地特性了。

*上圖為四門房車版

*圖為豪華版Vignale

*圖為ST-Line

*圖為Active版

*上圖為Wagon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