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Ford Focus EV 2016 現身 2020 年新增 13 款純電車型

Ford-Focus-EV-02
Ford 宣佈將會投入 45 億美金在電動車技術研發,並希望能夠在 2020 年前為現有的車系增加 13 款 EV車型。而首先將會在 2016 年為新款的 Focus 先行推出 EV 車型,更會使用全新的 DC 快速充電系統,可讓純電 Focus 在 30 分鐘內就完成約 80% 充電以及擁有 160 公里的續航距離;同時,現時所知純電 Focus 會使用 SmartGauge 數位儀表板,可讓車主自行設定介面,可因應不同的駕駛方式而顯示車主認為最重要的資訊。還有全新的 Brake Coach 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可作出提示讓駕駛者知道如何最有效地增加續航距離。

文:Issac.C

Ford-Focus-EV-01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