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Ford Focus 或 Mondeo 三年內將可推出四驅旅行車

Ford-Focus-Mondeo-01
繼 Audi 推出 A6 allroad quattro 和 A4 allroad quattro 和 Mercedes-Benz 將於今年 9 月推出 E-Class All-Terrain 四驅旅行車後,最新 Ford 歐洲副總裁 Barb Samardzich 對外表示,四驅旅行車市場一直在成長,未來將會推出相應車款加入競爭,但目前仍然未確認哪款車將會推出四驅車型。有傳媒就認為 Foucs 推出四驅旅行車版本的機會十分高,因為外型出眾,就如同 Golf 旅行版般,即使車身龐大也有著動感一面。又或者可能是 Mondeo 旅行版,因為目前已經有 Volkswagen Passat Alltrack 率先試市場對級別車款的反應。預計最快可在 2019 年看見 Ford 推出的全新四驅旅行車。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