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Ford Focus ST 2019 力挑 Honda Civic Type R!0-100km/h 六秒內


Ford Focus ST 向來以高性能見稱,它的對手 Honda Civic Type R 正是它的假想敵,最新 2019 年版本終於出爐,其性能將是重點。新車使用 2.3 公升 EcoBoost 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280 匹和 42.8 公斤米扭力,有 6 速手波或 7 速半自動波箱選擇。官方表示它 0-100km/h 只需 5.7 秒,與 Civic Type R 完全一樣,Ford 指新車波箱比起 RS 更快。廠方為了令新車擁有更快的反應,在 Focus ST 加入了防遲滯系統,在運動模式和賽道模式時,即使油門放開或是使用 Lanuch Control 的時侯,節汽門會保持 3 秒長開,務求令渦輪起動時的 Turbo Lag 更少。

Ford Focus ST 會有五門揭背和 Wagon 旅行車,使用同樣引擎。在部份市場還有 2.0 柴油引擎,最快今年秋天就會有 7 速半自動波箱應市,以滿足不同車主需要。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