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ord Focus WTCC 限量版街車擔任大會領航車


一年一度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本週(11月15-18日)舉行,也是今屆國際汽聯世界房車錦標賽(FIA 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閉幕戰上演的日子。

福特汽車將是本週澳門站大戰的焦點之一,除了有兩台 Ford Focus 參加比賽,福特汽車更與 Team Arena 攜手合作,於本星期日(11月18日)在澳門發表 Ford Focus WTCC 特別版街車,並獲國際汽聯世界房車錦標賽主辦機構邀請擔當澳門站決賽的領航車。

Ford Focus WTCC 限量版街車配備由 Mountune Performance 精心調校的 1.6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及 Team Dynamics 的合金輪圈,與參加國際汽聯世界房車錦標賽的版本看齊。

福特汽車及 Team Arena 特別選擇在澳門發表 Ford Focus WTCC 特別版,說明廠房非常重視香港及澳門市場,並希望藉著舉世知名的國際汽聯世界房車錦標賽,宣揚福特汽車在賽車運動的實力及成就。

今年是國際汽聯世界房車錦標賽自 2005 年來再次有 Ford 戰車參賽,來自英國的 Team AON 派出兩台全新 Ford Focus S2000 角逐錦標。 Team AON 在英國享負盛名,在英國房車錦標賽戰績彪炳。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