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福特 GT 超級跑車現透過 FordGT.com 正式接受申請

ford-gt-2016-01
渴望擁有一輛全新福特GT超級高性能跑車的買家,今日起可透過FordGT.com申請訂購。

全新福特GT為限量生產,福特高性能車業務部(Ford Performance)會從申請人中挑選這款全新超級跑車的潛在買家,呈獻以客為尊的獨特體驗。一經認可,申請人將會獲得全新福特GT禮賓服務部的服務,享受個性化購車體驗。

「福特GT的購買過程與我們的全新超級跑車同樣獨特。」福特高性能車業務部全球營銷部經理Henry Ford III表示,「我們明白到,GT買家是福特汽車公司最有力的代言人,我們期待向他們提供與福特超級跑車一樣獨特的服務。」

福特GT是福特有史以來最先進的量產汽車,兼具最新的輕量化、空氣動力及EcoBoost®引擎技術——EcoBoost®引擎是福特品牌的創新之作。

ford-gt-2016-02
任何對福特GT心儀的買家均可申請訂購。申請一旦獲得通過,福特經銷商及全新福特GT禮賓部將會協助買家完成購買。

無論買家位於全球哪個角落,只要申請獲得通過,將會有禮賓員與其聯絡,為其提供度身打造的服務體驗,不單是訂購及送貨,買家在多年用車期間均可享受到貼心服務。

全新福特GT網站提供配置功能,令買家有機會親自創造自己夢寐以求的福特GT汽車 ,還可透過社交媒體輕鬆分享愛車的配置。配置選項包括福特GT的顏色搭配、輪胎及材料以及車廂內飾主題等細節。

ford-gt-2016-03
福特GT車身有8種顏色,包括備受追捧的Liquid Blue流體藍,亦有4種內飾主題可供選擇。

8種顏色的車身可與7種不同顏色的飾帶任一搭配,為福特買家提供眾多選擇,襯托買家獨特的氣質。福特GT在今年年底投入生產後,將停止接受配置的部分搭配,但這項工具為愛車之人打造自己的虛擬福特GT汽車提供了最靈活的選擇。

福特GT的定價取決於市場關稅、稅費及增值稅,包含運費。

福特GT將成為福特產量最少的車型之一。每個型式年僅生產250部,首次開放接受前500輛的訂購。

全新福特GT首輪訂單的網上申請程序持續至2016年5月24日。請即登陸FordGT.com,打造你的福特GT汽車。

ford-gt-2016-04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