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福特汽車技術為駕駛者輕鬆減壓

ford-2015-news-01
亞洲地區的駕駛者每年大概花近1000小時,相當於125個晚上的睡眠時間在汽車內。福特汽車的一系列智能功能可以助您從駕駛習慣和細節上減壓,從而提高生產力。

保持正面的態度
保持正面的態度是成功人生的其中一個關鍵。在駕駛之前為自己調製一杯咖啡或是享用一份可口的早餐,透過這些生活小細節及習慣,可讓您保持一整天的樂觀心情。

保持冷靜及尊重其他駕駛者
大多數的駕駛者會把自己的汽車視作私人空間。福特汽車在設計上增添隔音功能,令您更容易進入禪境,以達到心靈上所追求的平靜。

預防交通擠塞
交通擠塞足以影響我們一整天的心情。早一點出門可以避免早上的交通高峰期。亦可考慮間中行駛不同的路線,即使在意外、惡劣天氣或其他因素影響下出現延誤亦有其他行車路線可供選擇。

ford-2015-news-02

善用時間
沒有時間閱讀好書?有沒有想過善用audio book呢? 福特汽車的SYNC藍牙媒體功能,讓駕駛者在行車時可以透過車內的揚聲系統「閱讀」喜歡的書籍。SYNC的語音指令還可以協助駕駛者輕鬆接收外間資訊,隨時轉換不同電台頻道、收聽各地新聞廣播和播放喜愛的曲目。SYNC的手機配對語音控制系統更可讓駕駛者透過免提通話功能隨時隨地聯絡至親好友。

保持車廂整潔
凌亂的車廂有機會釀成交通意外, 簡單如一個膠樽,也有可能卡在剎車踏板下而導致致命意外。乾淨整潔的車廂不只使車廂看起來舒適,還能避免意外發生。福特汽車車廂內的各種儲物箱助您輕鬆保持車廂整潔,讓你以最清醒的頭腦開始一天的工作。

舒適的駕駛空間
即使在酷熱天氣下,福特汽車的氣候控制系統可於10分鐘內把車廂室溫從攝氏70度降到30度以下,給您最舒適的駕駛空間!

ford-2015-news-03

節省金錢
屢獲殊榮的EcoBoost發動機能夠為汽車節省約20%的燃油,大大降低駕駛者在燃油消費上的壓力。

更大的乘坐空間
寬敞的車箱能夠為您和同行的朋友、同事或鄰居提供更大的乘坐空間,多人同行既可分享駕駛樂趣,亦能夠減少汽車廢氣排放量。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