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福特全順 Transit Connect 的士現正開始接受預訂

ford-taxi-2015
福特汽車公司今日宣佈全順(Transit)Connect的士現正於香港接受預訂。這款專為本港市場度身訂做之的士,集無與倫比的安全、舒適、便捷、高效性能及靈活於一身。

的士乃本港700萬居民及每年逾5,400萬旅客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而此全新福特全順Connect的士將會為這世界級城市之的士車主、駕駛者及乘客帶來最理想的選擇。

「福特全順Connect的士正好滿足香港乘客及駕駛者的獨特需求,而我們深信此的士將為他們締造更安全、舒適及便捷的城市駕乘體驗。」福特汽車公司亞太區新興市場董事總經理David Westerman表示。

全順Connect的士兼具時尚外型及強化功能,完美體現福特汽車享譽全球的世界級品質與耐用性。全順Connect在歐洲國際商用車展覽會上榮膺「2014年度國際風雲客貨車大獎」,公認可媲美其他福特商用車的堅固實用,同時將車主的經濟效益需求融入設計考慮之中。

全順Connect的士配備由福特製造、環保潔淨的液化石油氣燃料系統,充分利用香港完善的液化石油氣加氣設施,帶來卓越可靠、低維修成本以及讓的士司機足以應付一更工作、逾500公里路程的油缸。

此外,其2.5升i-VCT引擎可輸出高達162匹(119kw)強勁馬力以及221牛頓米扭力,非常適合於香港山路上行走。創新的斜坡起步輔助系統更可確保車輛不會在斜坡上溜後,即使在滿載四名乘客和行李的情況下仍應付自如。

全順Connect的士配備現代化及耐用性強的後抗扭樑軸懸掛系統,以乘客的舒適度及負載空間為首要考量。其寬敞的車廂能為乘客提供充裕的頭部及腿部伸展空間以及行李擺放位置。

第二排客座後的行李廂容積達到1,656公升,約比香港現行的士大三倍。

除了寬敞的腿部伸展及負載空間,全順Connect的士採用雙趟門設計,方便乘客上落車,尤其適合香港的擠迫路況及橫街窄巷。

更重要的是,全順Connect於的士市場上擁有無與倫比的安全性能,車內配置六個安全氣袋(包括駕駛者、乘客及前後座車側安全氣袋),所有座位均安裝有三點式安全帶,同時配備倒車感應系統及後視鏡頭。

「福特以的士用戶的駕乘安全為首要考慮,因此我們引入擁有出眾安全設備的全順Connect的士。」福特汽車香港獨家代理世譽汽車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吳少強先生表示。「福特確切為的士車主、駕駛者及乘客帶來了他們期待已久的最佳選擇。」

的士車主可享有福特於市內全面而方便的售後服務,包括香港仔田灣徑服務中心,以及位於九龍油塘高輝道7號的全新Quick Lane輪胎及汽車中心。兩個服務中心均設有快速液化石油氣燃料系統檢測服務,讓的士司機可以更快返回路面工作。

這款專為香港市場而設的福特全順Connect的士,亦受惠於該型號於全球所取得的空前成功。福特的士目前佔有美國的士市場約60%佔有率,其中全順Connect 的士在紐約、洛杉磯、邁亞密及芝加哥等的士需求強勁的世界一流城市持續為乘客提供稱心服務。

的士營運商及車主如有興趣,歡迎致電(852)2820 4018與世譽汽車有限公司聯絡,或瀏覽www.hkford.com了解更多資訊。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