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公佈賽事安排

formula-e-hk-road-2016-01
將於10月8、9日週末在中環新海濱舉行的「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主辦機構正式宣佈賽事安排和時間表。

星期6首日活動,會先有「e-Touring Car Challenge」的練習時段和比賽,由藝人莊思敏、周柏豪、郭富城、錢嘉樂、方中信和11名香港車手包括馬漢華、潘德俊、楊嘉怡等駕駛Volkswagen eGolf電動車參與。

「Detroit Electric Lap Time Demo」會由底特律電動汽車提供SP:01兩座位電動跑車,由香港車手歐陽若曦試開最快圈速時間;這是Detroit Electric的SP:01第一次在香港公開亮相。

「動錦慈善巡遊」由錦龍汽車集團提出40部限量版或從未在香港出現過的超級汽車,包括賓利(Bentley) 、布加迪(Bugatti)、法拉利(Ferrari) 、林寶堅尼(Lamborghini) 、麥拿倫(McLaren) 、平治(Mercedes-Benz) 、保時捷(Porsche)和勞斯萊斯(Rolls Royce)等作繞圈示範,為東華三院籌款,亦安排一班東華三院小朋友於週6參觀維修站。

集中在9號星期日進行的Formula E電動方程式比賽,當日由早上10:30至下午1:00會有多場練習和排位賽,45圈的正式比賽會在下午4:00進行。

兩天活動的場地開放時間為早上10:00至晚上8:00,憑「主看台門票」入場人士可無限次進出eVillage,享用看台各食肆的餐飲設施,享受一系列互動體驗和遊戲,包括最新電動科技及電動汽車展覽,更可與車手親身見面。主辦機構表示「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主看台門票已全部售罊,大會將有少量額外eVillage門票於比賽日(星期六及日)由上午9時30分現場公開發售,門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formula-e-hk-road-2016-03

formula-e-hk-road-2016-02

有關網址:http://www.hkformulae.com
Facebook:Formula E Hong Kong
Instagram:hkformulae

文:James Chan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