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香港電訊冠名贊助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 Formula E

hkt-formula-e-2016
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錦標賽(下稱「電動方程式」)今天宣布,獲得香港電訊冠名贊助,全力支持這項推動可持續發展的國際級極速賽事,並於活動舉行期間提供領先的通訊網絡、科技及服務。

電動方程式為全球首個全電動賽車系列賽,分別於全球多個大城市包括北京、倫敦、巴黎等地的街道進行賽車比賽。今年電動方程式於第三季賽程首設香港站 ,並訂於2016年10月9日在香港中環海濱區盛大舉行。

香港電訊與電動方程式追求創新、時刻領先、高瞻遠矚、致力追求可持續發展與速度的態度十分一致。作為香港領先的固網、寬頻及流動通訊服務營運商,除了提供多元化的電訊服務之外,香港電訊亦致力推動社會及環境的可持續發展,不斷提升香港市民的生活及娛樂質素。為迎接這項別具意義的國際級盛事首度來港舉行,香港電訊特別冠名贊助是次電動方程式—香港站賽事及活動,並將於賽事期間提供領先的通訊網絡及服務。

對於香港電訊冠名贊助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Formula Electric Racing(Hong Kong)Limited行政總裁方仁杰說:「我們十分榮幸獲得香港電訊的冠名贊助,支持這項首度於香港舉行的國際級盛事。」他續說:「我們與香港電訊抱持相同信念,期望在今年以這項活動喚起全城。在香港電訊的強大支持下,我們期望廣大賽車迷、旅客,以至普羅市民在觀賞緊張刺激的賽車運動之餘,更可參與期間多姿多彩的娛樂休閒活動,全情投入於這個旨在推動可持續發展的大型國際盛事。這絕對是一個屬於香港的盛事。」

香港電訊集團董事總經理艾維朗先生表示:「這項合作極具意義,貫徹了香港電訊的承諾,致力透過持續的創新及投資,為香港市民帶來更精彩的生活及客戶體驗。香港電訊將為大會提供光纖寬頻網絡及最先進的科技,以支援賽事的現場直播與及其他互動的體驗。同時,我們透過綜合的會員獎賞計劃THE CLUB,讓客戶可盡情投入精彩的賽事及娛樂活動,享受獨特的體驗。」

方仁杰亦感謝旅遊事務署一直的支持,以助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首度在中環新海濱舉行。旅遊事務專員朱曼鈴女士說:「政府十分支持在香港首度舉行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計劃中的香港站將以香港最具代表性的維多利亞港和中區建築物作為背景,及作全球轉播。我們相信這是一項能夠吸引廣大市民和旅客觀賞、並能推動旅遊、環保、體育和活化海濱等多方面發展的大型盛事。旅遊事務署一直與主辦機構緊密聯繫,並協調各相關政府部門,以促進賽事成功舉行,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亞洲盛事之都的地位,吸引高消費過夜旅客來港。」

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賽道設於中環維港海濱區,總長約2公里。一幕幕緊張刺激的賽事將在維多利亞港和中環半山的醉人景致襯托下連環上演。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