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香港電競賽車挑戰賽 Fortune Malls E-Racing Team 王禮文勇奪全年總冠軍


首個香港汽車會(HKAA)官方認可的電競賽車賽事「SmarTone香港電競賽車挑戰賽」的皇者昨日於中環愛丁堡廣場誕生!Fortune Malls E-Racing Team的王禮文勝出煞科戰的賽事,連同上次於紅磡置富都會的首場公開賽成績,以總成績力壓其他選手拿下全年總冠軍殊榮!


在「SmarTone香港電競賽車挑戰賽」煞科戰激戰上,公開組16名入圍車手、大專組4支車隊以上次第一場公開賽的成績作為基礎,再加上今場的賽果以總成績定奪生死!整場比賽鬥至最後一分一秒,最終由Fortune Malls E-Racing Team的尹景裕以第一名勝出,第二名為SpiritE-Racing Team 的彭建中,同是Fortune Malls E-Racing Team 的王禮文取得第三名。整合兩場賽事積分,首季「SmarTone香港電競賽車挑戰賽」全年總冠軍由王禮文以最高總成績奪得殊榮,全年總亞軍及季軍分別由彭建中及尹景裕奪得。除冠軍的王禮文能有機會獲得職業車手培訓及真實賽車比賽體驗外,其餘表現出色的車手將會有機會體驗駕駛由FRD(方程式賽車發展有限公司)贊助的雷諾Clio賽車以及雷諾方程式賽車,真正做到「From VR to Reality」,一圓各位車手的賽車夢。


另外「FRD香港大專聯校電競賽車大賽」今場由香港科技大學周雋軒勝出,帶領香港科技大學勝出前後兩場比賽,嬴得「FRD香港大專聯校電競賽車大賽-最佳車隊大獎」,為學校爭光。而表現出色的大專車手們有機會被選拔成學界精英電競車手,再加以培訓助他們踏上職業賽車運動員之路。所有優勝的車手日後將可於「eMotorsports Academy」訓練中心接受真實賽車培訓,當中包括賽道知識、調車技巧以至賽車運動員心理質素培訓等等。

大會亦於同日舉行與香港青少年服務處一微^_^米網上青年支援隊合辦的「eMotorsports Youth挑戰賽」。來到今天比賽的青少年,早前通過遴選後加入專業的賽車模擬電競技術培訓班,經由香港首席女車手楊嘉怡及S&D Motorsports 創辦人余偉家悉心培訓,教導賽車技巧,給予有賽車潛質的年輕人有機會踏出第一步。是次合作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透過電競賽車體驗,幫助處於危機和隱蔽狀態的青少年接觸社會以及接受相關的主流服務以繼續跟進。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