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法國第 4 屆 MINI UNITED 2012 三萬 mini 車迷打破記錄


繼 2009 年英國銀石賽車場後,第四屆 MINI United 於今年 5 月 11 至 13 日在法國南部卡斯特雷特(Le Castelle)圓滿結束。今年選擇在著名的 F1 賽車場地 – Circuit Paul Ricard 舉行,大大打破了過往的入場人次記錄。MINI United 2012 吸引了來自全球五十個國家超過三萬名 MINI 車迷捧場,其中更有遠道來自俄羅斯的車迷,駕駛著其MINI跨越超過6,400公里來到會場參與 盛事,與不同各國家的車迷,包括美國、加拿大、日本等交換心得;而超過 20 個 不同國家的 MINI Club 亦參與其中,狂熱程度遠遠超過了上一屆。


今年的會場以法國國旗的「紅白藍」代表顏色,精心規劃了三大主題遊樂區,包括「Friends」、「Racing」及「Festival」,於三日內上演著不同的 MINI 精彩活動, 讓來自世界各地的車迷忘了時差,全情投入 MINI 世界。

紅色的「Friends」主題區,展示了各式各樣由 MINI 設計師或車主特別設計的新舊 MINI 車款。「MINI Beauty Parking」經過悉心挑選,讓來自各地不同的車主帶同自己精心設計的 MINI 於現場展現人前,其中包括迷彩、以卡通人物為主題,甚至是以 MINI United 圖案為主角的 MINI。「Best of MINI Originality」及「MINI Grand Prix Hall」展出了新款的特別版 MINI,包括 Bayswater、Highgate、Baker Street 及 Paceman Concept,令人引頸以待。而車迷更可於「MINI Karting」體驗 MINI go- kart 駕駛體驗的快感後,再到「MINI Care Product Show」讓 MINI 女郎為愛車一洗麈埃。


白色的「Racing」區當然少不了刺激的賽車體驗。車迷於「Meet your MINI」中,在 Circuit Paul Ricard 賽道上體驗駕駛快感,再到「MINI Motorsport Racing Teams」欣賞出戰 WRC 的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車身上的沙麈強帶出勝利的喜悅。而「MINI Rush Hour」則上演著一幕幕驚心動魄的賽車,「MINI Stunt Show」則為車迷表演各種高難度的特技,特技員駕駛著 MINI,在場內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如急剎掉頭、單邊行車等。今年大會當然少不免為各國 MINI Fans 帶來驚喜,曾於紐伯格林北環賽道上,創造 8 分 23 秒最快圈速的 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 亦於現場首度公佈亮相。


而追求個人化的美學品味及生活態度的 MINI,更籍著今次嘉年華於藍色 「Festival」區,每晚為 MINI 車迷帶來狂熱的演唱會,演出者皆是世界各地知名的 樂隊組合,包括現今搖滾樂界的神話樂隊 Iggy and the Stooges、巴黎知名 DJ Martin Solveig、The Ting Tings 及 Gossip 等,為 MINI United 2012 增添熱鬧興奮的色彩。


第 4 屆 MINI UNITED 2012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