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Freelander 重生?Land Rover 計劃推出新款小型 SUV


近日有消息指,Land Rover 為了滿足各種車迷的需求,計劃再擴充車系,首個方案很可能是在 2021 年時推出一款全新小型 SUV,並以 1997 年推出及在2014 年停產的 Freelander 為原型車,極有機會借這個 SUV 大熱的潮流,順勢復活重生推出 Freelander 的後繼車。據目前資料所知,新款小型 SUV 的車長只有 4200mm 左右,比 Range Rover Evoque 的 4,370mm 短,猜測將會擁有不俗的動感外觀,十分大機會鎖定年輕車迷。雖然 Freelander 是否可以復活仍然是未知之數,但 Land Rover 決定推出小型 SUV 已經可以確實了,所以現時唯有靜靜等待最新消息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