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G-SHOCK MUDMASTER GWG-2000 創新「鍛造碳纖維」手錶


G-SHOCK Master of G – MUDMASTER 一向以針對極端嚴峻環境設計,旨在用於有大量污物、泥沙、灰塵或碎石的陸地環境而生,加上其型格硬朗的設計,徹底將G-SHOCK的DNA – 「Absolute Toughness」 演譯得淋漓盡致。2021年MUDMASTER 最新成員GWG-2000系列手錶採用了「鍛造碳纖維」製造,「鍛造碳纖維」常用於製造賽車及飛機外殼,更加強了手錶的堅固性,同時外形設計得更小,手腕貼合度更佳,為G-SHOCK迷帶來更佳體驗。在高防泥與高防塵結構下,新型號較舊型號更輕巧,闊度與厚度減少約2mm,配戴時更為舒適。


「鍛造碳纖維」是一種特殊的碳纖維增強樹脂,這種材料比不銹鋼輕,但抗拉力更比不銹鋼出色。鍛造碳纖維可被壓成各種複雜的形狀,用於兩端連接殼圈和錶帶,在結構上保護表面。透過將碳纖維的精細

顆粒揉成樹脂,然後在高溫高壓下在壓模中鍛造而成,精細碳顆粒形成隨機的黑灰相間圖案,不但吸引而且獨一無二。


GWG-2000更擁有全新開發的防泥防塵按鈕,結合了不銹鋼按鈕和矽膠緩衝材料,可以吸收衝擊之餘,還能密封錶身,確保更卓越的防塵和耐泥漿性能。GWG-2000手錶具備三重傳感器,可在有需要時,於惡劣的環境下即時提供方向、氣壓及溫度資訊。錶面採用大型亞拉伯數字12、3、6 及9 時設計,時及分針的形狀為尖形,容易閱讀。錶面設雙LED 照明,並由藍寶石水晶保護,確保在任何環境中保持清晰易讀。


GWG-2000錶帶及所有按鈕均設有格紋飾面,帶來更實在的操作,整體設計硬朗堅固。錶帶上圖案靈感源自專業裝備,物料質料採用專業車輛和重型機械上的防滑橡膠握把風格,按鈕帶有凸邊,讓控制更有感覺。GWG-2000具備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單色灰、深綠色卡其色及米色,讓喜愛配襯的你更多新意。

建議零售價
GWG-2000-1A1:$6,980
GWG-2000-1A3:$6,980
GWG-2000-1A5:$6,98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