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林寶堅尼 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 公路版推出

gallardo-lp-570-4-squadra-corse72
意大利超級跑車製造商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即將推出全新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車型,車款靈感來自於賽道的無限激情並用於公路版車款上完美演繹,以卓越的性能為駕駛者提供賽車般的非凡駕駛體驗。全新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是Gallardo產品線中最極致的頂級車型,源於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專用賽車Gallardo Super Trofeo打造,並將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次亮相。

Squadra Corse是林寶堅尼近期新成立的賽車運動管理部門,負責管理GT3跑車系列賽及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等所有賽事活動。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目前已開拓了歐洲、亞洲與北美賽區,為全球業餘車手提供了在世界各地著名賽道上同場競技的機會。

全新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與專用賽車非常相似,兩者均使用了未經改款賽車專用的V10引擎與具有極佳空氣動力學特性的後擾流板。此款後擾流板可在最佳空氣動力學條件下獲得相當於Gallardo LP 560-4三倍的空氣動力支援,提高跑車在高速行駛時的動態穩定性。此外,帶有快速釋放系統的可拆卸發動機蓋設計也來源於專用賽車。而後擾流板與發動機蓋在內的所有全新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組件均由碳纖維複合材料製成。

gallardo-lp-570-4-squadra-corse71
碳纖維複合材料與輕量化技術
全新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主要使用鋁質材料與碳纖維複合材料打造而成,極致的輕量化技術令此款車款成為Gallardo家族中的頂級車款。
全新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車款淨重僅為1340公斤,比極為精簡的Gallardo LP 560-4還輕70公斤。輕量化技術的成功應用賦予了此車款2.35公斤/馬力的絕佳動力重量比與令人震驚的卓越性能。全新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僅需3.4秒完成0-100公里/小時加速,並在10.4秒內加速至200公里/小時,最高時速可達320公里/小時,而符合量產標準的碳陶瓷制動系統則能為此車型提供無可匹敵的制動力。

動力系統技術
與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專用賽車相同,全新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應用了Gallardo Superleggera車型的動力技術。其座駕的V10引擎最高功率為570馬力/419千瓦,即使在8,000轉/分鐘的極致轉速下仍可提供強勁的動力支援;而V10引擎的獨特點火方式亦帶來震撼的音效,使駕駛者仿如置身賽道,可近距離感受振奮人心的引擎怒吼。全新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配置了與賽車相同的方向盤換擋撥片控制的自動化電子齒輪傳動(E-Gear)六速變速箱,此電子控制系統能使駕駛者感受到流暢的換檔體驗與超乎專業車手的換檔速度,並配合全天后四輪驅動系統,另具備了始終如一的卓越抓地力,能為駕駛者提供激情洋溢的駕駛體驗。

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是全球唯一一輛全忝天后四輪驅動系統賽車的單一品牌系列賽。全新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憑藉驚人的過彎速度與敏捷的回應速度成為了一款非凡的駕馭利器,隨時隨地為駕駛者提供精准、穩定與安全的操控體驗。

意大利式設計
全新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車型的每一個細節特顯了極致的賽車性能,外觀設計也不例外。代表意大利國旗的綠、白、紅三色線條展現於車身兩側腰線處,清晰的表達出源於意大利故鄉的承諾。此款車型並擁有四種漆面顏色,分別為Giallo Midas(黃色)、Bianco Monocerus(白色)、Grigio Thalasso(灰色)和Rosso Mars(紅色)。而啞光黑色後擾流板噴漆與車身顏色形成鮮明的對比,使全新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的動感外形更為完美。車身發動機蓋、前進氣口、尾部擴散器和19英寸鍛造輪轂處噴塗顏色為高光黑色,制動卡鉗則為紅色、黑色或黃色。

簡約主義與運動風格的車內佈局
全新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的車內佈局主要由碳纖維複合材料與Alcantara®材料打造,展現出車款的完美簡約主義及運動風格。儀錶盤下部、座椅與椅背中心的軟墊均用Alcantara®物料包裹,而車門門板、賽車座椅與中控台則採用領先於全球的林寶堅尼輕量化技術-結晶碳纖維複合材料而製成。此外,手刹、中控台中部、方向盤下端、主次儀錶盤外框、車門把手、手套箱把手等均廣泛使用碳纖維複合材料。另外,消費者還可訂購舒適性座椅,以替換賽車型桶式座椅。

駕駛體驗活動
由Squadra Corse 部門精心策劃的 “Esperienza” 駕駛體驗活動為林寶堅尼車迷及潛在車主提供一系列試駕與探索林寶堅尼的機會。其中,林寶堅尼駕駛學院分別在賽道和雪路面上為車主提供各種駕駛培訓和賽車入門訓練;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也將繼續為業餘車手帶來完美的初級賽事體驗;林寶堅尼GT3跑車系列賽則將為全球各地經驗豐富的專業車手提供駕駛林寶堅尼賽車進行激烈角逐的比賽機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