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日內瓦車展 2017:第十代 Honda Civic Type R 終於推出!(視像)


Honda 新世代 Civic Type R 在 2016 年巴黎車展以 Prototype 原型車亮相後,不斷預告又預告,車迷等了又等的 Honda Civic Type R 終於在日內瓦車展推出!外觀方面與原車相差不遠,LED 頭尾燈組,引擎蓋增加入風口,新式鬼面罩和車尾有大大塊 Type R 銘牌,頭泵把左右兩側有超大型入風口,仲有由紅黑雙間頭唇一直從車側延伸至尾唇,配合車側葉子板入氣口和大型尾翼,新一代 Civic Type R 型到爆!車廂與外觀造型同樣充滿戰鬥氣息,大量紅黑元素充斥在座椅、儀錶板和門內飾板等,中控台上配置7吋觸控螢幕,車用多媒體整合了 Apple CarPlay 與 Google Android Auto。動力系統方面,沿用現時的 2.0 公升 i-VTEC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320 匹(在 6,500 轉時),以及扭力 400 牛頓米(在 2,500~5,500 轉時)。底盤調整是新世代 Civic Type R 的重點,採用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的懸掛系統,搭配來自 Brembo 的煞車鉗與前 350mm 通風碟、後 305mm 實心碟,加上 245/30 R20 的 Continental ContiSportContact 性能胎;在車身剛性加強 38%、LSD 差速器和 VSA 車身穩定系統,令 Civic Type R 在操控性能表現得十分出色。Civic Type R 預計今年第二季開始於歐洲、北美、日本與各主要市場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